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轻点鼠标完成配置 斐讯FR605软件推新

    斐讯的FR605无线路由外观时尚,性能出色,专为满足家庭、中小型办公室等环境的组网需求而设计,能够很好的融入家庭及办公环境。日前,这款针对入门级用户的无线路由器推出了最新版本1.0.23,更新了快速配置向导,以增进用户的使用体验。

    据介绍,1.0.23版本FR605的配置向导一改以前版本配置繁琐的问题,用户只需轻点几下鼠标即可轻松上网。事实上,FR605具有快速安装向导,即使没有经验的用户也能轻松安装,并且使用了全中文配置界面,简单易用。此次更新后的版本,使用户的配置体验获得更好的提升。

    在管理上,FR605可对DHCP服务器、NAT端口映射、DMZ主机、防火墙、上网权限等进行管理,同时支持静态路由表、UPnP功能以及花生壳DDNS等,可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

    FR605的外观比较漂亮,白色的外壳加上圆润的机身设计,看起来非常清爽。这款产品在正面设置了多个状态指示灯,让人对路由器的运行状态一幕了然,在机身背后FR605还设置了有线网络接口以及一根天线。

    FR605采用了11n技术,最大速率可达150Mbps。在安全方面这款产品内置了防火墙,支持64/128位WEP数据加密,同时支持WPA、IEEE 802.1X、TKIP、AES等高级加密安全机制,以及SSID广播控制、内部隔离,基于MAC/IP/端口的访问控制等功能,可以提供多重保护,为用户组建一个绿色健康、高效稳定的网络环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