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家居必备工艺品 奇美L系列秀外慧中

    不久前,全国人民再次喜迎油价上涨,作为一个环保意识出众、以两轮非机动车辆为主要交通工具的人,本人恳切对此表示——压力不大;与此同时,本人对高的合适、涨的应该的房价也表示——不感兴趣。

家居必备工艺品 奇美L系列秀外慧中

    回想起来,当本人还是一名光荣的“四有青年”时,听过何勇的《钟鼓楼》有这么一句歌词:“我的家、就在、二环路的、里边”;如今作为一名更加光荣的“四无青年”,本人才算真切的感受到了这句话是多么的“介于牛A和牛C之间”,别说二环路,本人的梦想距离六环路都相当遥远……

    但没关系,古人说得好,“YY无罪”嘛!这并不妨碍上周我在给朋友暖居时,不经意间被其书房的装修“偶尔”惊艳了一下。当然,并非说他的装修多么奢华,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么?拿钱砸出来的装修那都是浮云,真正的品位绝不是仅仅拿钱就能堆出来的……当然,没钱也是万万不能的。

家居必备工艺品 奇美L系列秀外慧中

    在这位朋友的书房里,电脑桌上的一款液晶显示器无疑是其书房装修的点睛之笔,这款奇美 24LH简直就是为家居装潢而设计的,我甚至想各家具卖场是不是应该按照它来制作展示模型……

    奇美 24LH显示器隶属于奇美 光羽翼 L系列,这是奇美为中高端电脑用户量身打造的精品显示器。

家居必备工艺品 奇美L系列秀外慧中

    外观方面,以180度转换排线位置技术和电源外置的设计为基础,该系列显示器拥有领先全球的10mm的超薄面板;包括显示器底座在内的全镜面外观和轻薄机身的完美结合,充分彰显了优雅与高贵,时尚更是必不可缺的要素。这样一台充满艺术感的液晶显示器,无论放在何处,都不会和光同尘。

    除了电源外置的设计外,内置音箱更是奇美 光羽翼 L系列显示器的一大亮点,也是其在外观设计上游刃有余的同时,带给用户的一个惊喜。目前市面上其它品牌的超薄显示器均没有内置音箱,虽然从显示器本身的美观而言并无影响,但内置音箱可以为用户省去购买音箱的费用,同时更为家居环境的整体美观建设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的可能性。

家居必备工艺品 奇美L系列秀外慧中

    性能方面,奇美 光羽翼 L系列显示器的高演色LED液晶面板还原自然颜色,高扩散性LED导光模组让光源更均匀,CCE Pro技术则让色彩更逼真,其中CCE Pro色彩基因工程更是奇美的独家技术。

    CCE Pro色彩基因工程包括3D-CSB立体色轴定位技术、CTI边缘色彩增强技术和LTI边缘亮度补正技术,堪称是电视级色彩调教技术。通过搭载纯色增艳技术色彩引擎,以高画质回路依据光源物理特性统合色彩心理学及人类视觉原理,修正人眼对不同波长的感光灵敏度,独立RGB三轴色坐标参数校准,搭配千万级动态对比,能维持暗场时色温的恒定值及不同灰阶时色度的一致性,对应游戏、写真、电影等模式,让消费者看见最鲜明的色彩、最自然的原色、最清晰的画质和最完美的画面。

    品质方面,奇美 光羽翼 L系列显示器采用先进的LED背光,除了在显示效果上的优势之外,也比传统CCFL背光面板液晶显示器能耗更低。显示器在制造过程中选用了日本最优异的日亚化学公司的LED液晶颗粒,这也是目前业界公认效率非常好的的白光LED颗粒。

    做工方面,奇美作为全球先进的显示器面板生产厂商、世界面板四大厂商的奇美电的自有品牌,同时也是路人皆知的iPhone面板供应商,在技术方面的深厚实力不容置疑,这在显示器本身的质量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所有光羽翼 L系列的奇美显示器均采用零铅、无汞的生产材料,确保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好吧,我得承认,见到朋友家里出色的装潢,本人的梦想距离六环路的……外边稍微近了一些;但我可以先做些别的事情满足一下自己,比如抱台奇美 光羽翼 L系列的液晶显示器回去,岂不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