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CIe3.0+USB3.0!Intel 7系芯片组解析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30日 Intel今年发布的Sandy Bridge处理器虽然让人眼前一亮,但配套的6系列芯片组却相当不给力:LGA1155与LGA1156接口完全不兼容、规格改进有限、芯片组磁盘控制器出现BUG、加之P67和H67定位模糊不清,整个6系列芯片组都让人比较失望。

    好在2012年初Intel就会发布全新的7系列芯片组,新一代主流芯片组将会沿用LGA1155接口,与6系列保持完美兼容,但无论处理器还是芯片组规格都会有很大的改进。

展望2012 Intel 7系列芯片组全面分析

    Intel 7系芯片组,包括面向主流平台的第二代Sandy Bridge(Ivy Bridge)LGA 1155芯片组,以及面向发烧用户的X79芯片组,将采用全新LGA 2011接口(支持四通道DDR3内存)。

展望2012 Intel 7系列芯片组全面分析

    新的工艺,新的架构以及一些新的技术值得我们期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些即将或者将要推出的产品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