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泡泡软件报6期:软件开放平台渐成主流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1日 “开放平台”相信很多网友现在都频繁听到这个词,这应该是继“云计算”之后软件业界乃至整个互联网中又一热点,不少知名软件公司纷纷宣布旗下产品要打造开放平台,但我们要追溯“开放平台”热的由来,不得不关注一下微软的“Messenger Connect”。从去年开始微软宣布要把MSN打造成为一个社交聚合平台,广泛与业界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一个庞大又便捷的社交网络。也许大家可能还没有留意到,但“Messenger Connect”早已来到了我们的身边,“Messenger Connect”中文被称为“MSN连接”,日前“MSN连接”开放平台沟通体验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泡泡软件报6期:软件开放平台渐成主流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表示,“MSN连接”开放平台倡导的互联网新体验——“包容、沟通、分享”已得到国内外众多网络平台的认可与支持。截至目前,国内已有近50家网站接入MSN,类型覆盖门户资讯、微博、博客、音乐、视频及各类主题社区,MSN将成为独特的社交聚合网络。另外,他就这一平台的独特意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开放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必然趋势。我们相信竞争的最高境界是合作,是共赢。正如“MSN连接”开放平台所诠释的,我们一直以‘包容’的心态与国内网络平台开展合作;乐于看到合作伙伴与我们‘沟通’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希望在不损害双方利益的前提下‘分享’用户资源,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顺畅、便捷、高效的在线沟通体验。作为一款全球性的互联网产品,MSN以其“知人有信”的品牌定位聚合了遍布全球的高端人群真实身份和强关系链。这种真实身份与强关系基础上的MSN社交聚合网络可提供高价值的海量用户数据,进一步推动Web2.0的发展。未来,谁能读懂这些数据,谁就能抢占市场先机。”

泡泡软件报6期:软件开放平台渐成主流

    “MSN连接”开放平台依托微软全球互联网和移动产品线,信息的沟通与分享横跨MSN门户网站,Hotmail,Messenger和Windows Phone等多个平台和产品线,为全球用户提供从网站、客户端到移动终端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在线沟通支持。开放平台带来的巨大机会已毋庸置疑。但是,如何能在层出不穷的开放平台间保持优势,吸引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如何能在开放中确保用户和合作双方的利益不受侵害?“MSN连接”开放平台有其独特的看法。

    目前,包括新浪、网易、搜狐、豆瓣、酷6、土豆、虾米等国内近50家流行网站已经接入MSN连接,用户不仅能方便使用自己的MSN帐号登录其合作网站,还能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心情,进行互动,轻松沟通。MSN开放平台将聚合各种广大用户喜欢的内容和服务,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已经在使用MSN 2011最新版的网友应该已经看到了其独特的社交面板,内容之丰富,与好友互动也十分方便。开放平台的巨大威力现在我们还只是初步了解,无限精彩还等着我们大家去慢慢发现。下面我们还是进入本周的软件报一起去回顾一些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