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雷柏双11大促倒计时,混光机械键盘低至99元起

  随着全民网购盛会的临近,雷柏已经早早的为外设剁手党们准备好了福利。11月11至13日,雷柏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双11购物狂欢节优惠活动即将上线,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① 热销爆款重磅钜惠

雷柏V500 Pro混光机械键盘:99元起

  拥有混彩背光系统、磨砂金属上盖、支持104键无冲的雷柏V500 Pro混光版,一直是百元级机械键盘中的性价比爆款。除了极具电竞氛围感的炫彩外观,它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轴体选择,自研轴体的按键寿命长达6000万次,并且在长期使用后手感依旧能够保持稳定,得到了众多游戏玩家喜爱。

  此外,针对喜欢简约风格的用户,雷柏前段时间也推出了纯白背光的V500 Pro拼色版,有粉白、青蓝、黄蓝等多种颜色搭配,并升级了PBT透光键帽,触感细腻且更加防滑。

雷柏VT960无线电竞鼠标:329元

  雷柏VT960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无线电竞鼠标,它创意镂空的亮眼造型,配上深灰铝合金+亮黑亚克力材质组合,以及独特的客制化OLED屏显设计,在外观上就十分夺人眼球。这款鼠标内置旗舰级的PMW3389不可见光专业传感器,支持最高16000 DPI,分毫位移都能准确捕捉,非常适合发烧级的游戏玩家。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49元

  而对于有便携办公需求的用户来说,一款能稳定连接多设备的无线鼠标是提高效率的神器。雷柏M650无线鼠标支持蓝牙/2.4G双模连接,并且可以同时连接三台设备,在不同设备间进行快速的切换,有效提升生产力。同时它内置静音微动,高强度点按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周围的人,圆润小巧的外观配以外侧轻柔硅胶圈的包裹,手感有进一步的提升。雷柏此次也将旗下热销的M650无线鼠标给到了五折的优惠,原价为109元的产品,双十一活动期间仅需49元就可拿下。

② 满减优惠折上折

  除了上述折扣,雷柏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在双11期间还带来了满减优惠,领券满99元减15元,满199元减30元,满299元减40元,满999元减200元。

  如此惊喜的福利全年只有一次,近期打算入手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

  领券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13日

  用券时间: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1月13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