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松下GH5 II微单新固件发布 可进行4K视频直播

    松下公司宣布将发布LUMIX GH5II的固件更新程序1.1版本,以提高相机性能和可用性。固件可下载时间:2021年11月30日,可通过【松影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进行下载。

    GH5 II是一款混合型无反相机,可满足创作者的需求,具有无线直播功能和C4K 60p/50p 10bit视频录制功能。通过此固件更新,有线流媒体性能得到增强,以实现高质量的视频直播。它通过有线LAN和USB连接RTP/RTSP流媒体,支持室内和室外使用最高4K分辨率的实时流媒体。

GH5 II 固件 Version 1.1

1、  高达4K的视频流传输能力

- 可以通过有线局域网与PC进行视频和音频(AAC)的IP流传输(RTP/RTSP)。

(还可以利用LUMIX Tether PC软件,使用多个机位进行直播*)

- RTMP/RTMPS流可以通过智能手机USB进行连接。

*仅限RTMP

2. 附加功能

- 已添加【实时合成】功能;

- 已添加720°和1080°作为【聚焦环控制】的选项;

- 相机可以有线连接到 LUMIX Tether;

- 可以通过 LUMIX Tether控制多个机位;*

- LUMIX G电动变焦镜头的变焦操作可通过LUMIX Tether控制;*

* 需要LUMIX Tether PC软件版本2.0或更高版本。LUMIX Tether软件2.0版将在LUMIX全球客户支持网站上提供https://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 2021年11月30日UTC 1:00。

3. 性能改良

-在某些情况下,当通过Wi-Fi(5GHz)将图像传输到PC时,相机会死机。这一现象已修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