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SmartisanOS仍在维护,坚果R2推送安卓11正式版

  今天,不少坚果R2手机收到了Smartisan OS 8.5.0 正式版推送,全量下载包大小为 1345MB,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为大版本升级,可将系统底层升级到安卓11。

  此前,坚果手机在今年初已经正式宣布停止手机硬件业务,并且在上个月下线了锤子论坛,但他们也承诺坚果手机的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

  据了解,坚果R2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后置1亿像素主摄,拥有90Hz屏幕,配备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内置451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目前坚果手机的 Smartisan OS系统基于 Android 11 打造,拥有大爆炸、TNT 2.0、One Step、专属输入法等独有功能。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