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镜面质感 纽曼V16型U盘闪耀自信光彩

    U盘作为便携的移动存储工具,已融入我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它“抛头露面”的场合越来越多,资料的备份、存储、交换每天都在进行着——但在市面上,多数U盘产品采用塑胶材质外壳设计,耐用度不高,很容易出现断裂等情况,不仅U盘报废,存储的资料安全亦堪忧;有一些产品虽然采用的是金属机身,但是金属本身的硬度和抗氧化性不足,影响了U盘的美观及使用寿命……为此,纽曼推出了V16型U盘,采用高质感锌合金材质,尊贵高亮,不仅具备更好的抗震性和密闭性,更具有更高的硬度和抗氧化性,有效保障了存储资料的安全!

镜面质感 纽曼V16型U盘闪耀自信光彩

    尊贵时尚 抗震耐用

    纽曼V16型U盘采用锌合金作为外壳材质,以简约优雅的风格搭配精致的切工技术,表面经过精细的镜面抛光,精心打造尊贵、经典、时尚的外观,散发耀眼的金属光泽,令人爱不释手;造型独特,隐藏式USB接口,翻盖式设计,不仅个性美观,还免除保护盖丢失的烦恼,U盘保养简单;66mm×17mm×8mm娇小的机身,能够轻易找到容身之处,携带极其简单;锌合金抛光工艺,高亮美观,无论是视觉上或是触觉上均呈现极高质感,马上让你摇身变成最靓的科技时尚达人,使你于分享个人资料、公事档案、MP3音乐、数码相片或是多媒体影音档案时更添个人魅力。

    另外,纽曼V16型U盘采用的锌合金材质,不仅已经让其较其他塑料外壳的U盘更坚固耐用,而且具备更好的抗震性和密闭性,更加经久耐用,有效的防止了外力挤压、高处坠落、灰尘雨水侵害等方面的侵害,可谓是U盘产品之中名副其实的金甲战神。

    安全稳定 低碳环保

    纽曼V16型U盘的魅力不仅在于儒雅沉稳外观,在性能方面亦可圈可点:采用超稳定技术,配以高速主控芯片,存储稳定迅捷;采用USB2.0通用串行总线接口,读写更加迅速,可达到最高480Mbps的传输速率,同时支持热插拔,方便快捷;超低能耗,无需额外供电便可使用,低碳环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