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呵护地球 三星原厂内存倡导绿色理念

    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4月22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今年正好是第42个世界地球日。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因此从现在开始,做一个低碳达人吧!

呵护地球  三星原厂内存倡导绿色理念

 
    作为低碳达人,在使用台式机或笔记本时应多多注意下这些问题。短时间不用电脑时,启用电脑的“睡眠”模式,能耗可下降到50%以下;关掉不用的程序和音箱、打印机等外围设备;少让硬盘、软盘、光盘同时工作;适当降低显示器的亮度。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举动外,消费者在选购IT产品时也可以关注绿色产品。针对近期准备攒机和升级笔记本的朋友,小编在这里推荐一款绿色内存——3月份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星原厂内存。三星内存全部是韩国原厂内存,采用原厂颗粒,所有的组件生产、封装工序都在韩国三星工厂进行,意味着在品质上更具保障,能够降低兼容性等风险。

    三星内存在产品上有显著的“GREEN”标示,表明了其“绿色”属性。可以说,三星内存是市面上的首批绿色内存,从原材料、技术到制作工艺,三星内存都做到了将环保进行到底。让我们从细节入手,全面剖析三星内存的绿色属性。

呵护地球  三星原厂内存倡导绿色理念

    三星内存更为节能环保

    三星内存在设计方面就相当环保,消费者可以看到三星内存采用了黑色窄版设计,大小只有传统内存产品的三分之二。其中,VLP UDIMM芯片能够节省38%的材料,VLP SODIMM芯片能够节省15%的材料。可以说,三星内存在节省原材料的同时,体现了三星存储更为先进的技术。

    小小内存,也关系到健康大事。三星内存在选材时更为环保,保证不含铅和卤素,符合严苛的欧洲能源之星标准。可以说,三星内存对于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危害,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呵护地球  三星原厂内存倡导绿色理念

 
    三星内存更为节能环保

    除了在设计和选材方面更为环保外,三星内存也采用了更为节能的芯片。三星内存采用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 60nm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堪称“节能先锋”。整体来说,三星内存在环保及节能方面表现出色。

    此外,三星内存在性能方面也相当强悍。在运行《优品飞车15:变速》、《孤岛危机2》、《刺客信条:兄弟会》、《龙腾世纪2》等热门游戏时,三星内存在稳定性、兼容性方面表现相当不错。

    可以说,三星内存是新一代的绿色内存,老一代的高耗能内存将逐步被淘汰,以三星内存为代表的绿色内存将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更好地保护地球,从选择节能环保产品开始。如果你正好有攒机或升级笔记本的打算,不妨选择更为绿色的三星内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