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百炼成钢,三星时尚存储卡成数码新宠

    如今,无论是外出游园还是与朋友小聚,随身携带手机、相机已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日常习惯。同样的,随着这些数码相机以及智能手机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人对其所需的SD/micro SD卡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显然,人们在购买数码产品时所配备的存储卡早已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了,要么容量太小,要么质量太差,要么易折易坏,很不方便。总之,不要看这小小一枚卡片,它现在的地位可是越来越重要了呢!

    纵观市场,存储卡无论从外观还是质量上都开始提升,而科技的发展也早已使存储产品超越本质,变得更加多元化和智能化。出于对存储卡的重视,消费者变得越来越专业,这也无疑使更大容量、更安全稳定的高速存储卡应运而生。然而,在面对着市场上铺天盖地各式各样的SD/micro SD卡的压力下,本着韩国原厂原装品质的三星存储卡,凭借其强大的性能魅力进入了大众视线。

百炼成钢,三星时尚存储卡成数码新宠


 
    在这个信息时代,仿佛做任何事都离不开存储,尤其是人们热衷的摄影,常常因为卡不够用或是偶然的折损而导致信息全失。针对这种状况,在中国上市不久便被称作“钢铁侠”的三星存储卡,它不仅拥有4G/8G/16G等多种规格可供消费者选择,而且首次提出“三防”概念便轰动业界。三星SD/micro SD卡不仅在外形上采用了突破性的金属拉丝设计,更为信息提供了更加安全有效的保护能力,即“防水、防震、防磁”功能。

百炼成钢,三星时尚存储卡成数码新宠


 
    提到摄影,不禁想到时下流行的外拍风潮。户外使用存储卡,是最容易发生意外的,比如在更换相机卡片的过程中不慎调入水中,或是放在口袋里没有任何包装保护的卡片无意被折,都极易破坏出行的好心情,更失掉了重要的数据。而拥有“防水”功能的三星存储卡,能够承受海水浸泡24小时都完好无损;更有专家的测试证明,其拥有抗压50G能力,以及承受900Nmm扭矩或60N弯度下,依旧能够保持卡片完整,让人们在使用时更加放心。比市面上其他存储卡更优秀的是,它的“防磁”功能还能保证卡片不会因为日常所受的电子设备磁场,以及户外不明磁场的影响而导致的信息损坏,是一款非常安全的存储卡,不愧其“钢铁侠”的称号。

百炼成钢,三星时尚存储卡成数码新宠

 
    随着三星存储卡“三防”概念的提出,存储市场上也逐渐兴起“防X”热,尽管如此,三星存储卡仍以同时具有这三大特性而独占鳌头。据了解,三星存储卡新品已在市面上发售,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表示对其甚感兴趣,看来“钢铁侠”势头一片大好,即将成为新一代数码爱好者的新宠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带足你的三星SD卡,去郊外拍套美美的照片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