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站式服务!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全国开业,告别装修的坑

近日,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正式开业。首批多家门店覆盖包括北京、成都、武汉、南京、长沙等多座城市,面向所有消费者开放,用户可在门店可以亲身感受未来智慧家庭的体验。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的理念是“打造全场景智慧空间,将数字化带入生活每个家庭”。所以与常见的产品销售门店不同,华为全屋智能从设计之初就突出家的氛围,更接近地产售楼处的样板间,但在表象的装修之下是全新升级的“1+2+N”全屋智能战略在做支撑。

以北京十里河授权体验店为例,设计了展示区、玄关、客厅、餐厨、阳台、卧室、卫浴、儿童房、影音室以及洽谈区,单层面积达到500平米,丰富的实体场景布置可以满足不用户型的家庭需求,也让置身门店的用户享受如同在家的真“沉浸式”体验。

不同于常见的智能单品,全屋智能更注重以HarmonyOS为基石构建鸿蒙生态下的场景体验,推动单一场景向全屋场景迭代。消费者在授权门店中可通过预设的多种场景,如归家前奏、沉浸观影、派对模式、安心离家等等,感受同步联动数十款智能家居的全新体验。

为了进一步降低用户选装全屋智能的成本,华为一方面与中海、绿地、碧桂园、融创、华润、万科等国内一线地产企业合作,实现交房时前装预埋全屋智能的系统甚至精装入户,让用户入住即可享受未来智能家庭的体验。

另一方面,华为也在用一流的设计,高效的施工,透明的服务,规范全屋智能的安装流程。一站式服务不仅让消费者省事省力省心,也有效避免传统装修中施工团队不规范的现象。华为对全屋智能还提供一年无忧维保、贴心延保等服务,7*24小时电话服务在线解决用户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全屋智能并非“一锤子买卖”,用户入住后可自行选购接入鸿蒙生态内的智能单品。经过5年发展,华为已经与超过1800家合作伙伴,推出超过4000个智能单品。对接入全屋智能的产品,华为还有“以换代修”的服务。

人们向往智能家居的动力是“懒惰”,希望一切都能以智能的方式服务于人,但繁琐的智能化设置却难倒太多普通家庭。为此HDC2021大会上华为宣布联合开发者开发多种全屋智能场景,用户如同手机下载主题一般下载自己喜欢的场景,即可在家中实现多设备联动,进一步降低普通消费者使用全屋智能的门槛。

随着首批授权体验店开业,华为全屋智能加快落地速度,预计年底将会在50座以上的城市开设超过50家授权体验店,华为全屋智能迈出面向消费端坚实的一步,也让外界深入了解未来家庭以场景为中心的智能化体验。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打消普通用户升级全屋智能的顾虑,让华为提出的5年500万套的目标可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