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大电池放心玩 iQOO Z5x到手只需1299元起

最近,千元手机市场非常热闹,iQOO也更新了Z系列产品线,推出了千元级的iQOO Z5x新品。iQOO Z5x配备5000mAh大电池、天玑900芯片、120Hz高刷屏等,这款定位千元级的手机也能带来均衡出色的综合体验。

外观方面,iQOO Z5x提供砂岩橙、透镜黑、雾海白三种配色可选,其中砂岩橙采用高质感砂岩漆工艺,搭配经典的橙色,带来热情有活力的视觉效果,实现质感、手感全新升级。机身厚度约为8.57mm,重量189g左右,不用担心会特别厚重。

iQOO Z5x采用一块6.58英寸的LCD水滴屏幕,屏占比达到90.61%,视野开阔,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DCI-P3广色域,分辨率为2408×1080,屏幕峰值亮度可达650nits,通过德国莱茵 TÜV低蓝光认证。在千元价位段,iQOO Z5x屏幕能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对LCD党来说更是一个加分项。

在小细节方面,iQOO Z5x采用侧边电源二合一按键设计,解锁方便快速。还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喜欢用有线耳机的朋友更加方便。

性能方面,iQOO Z5x配备天玑900 5G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工艺,CPU部分为2颗A78大核+6颗A55小核的八核心设计,与之搭配的还有第三代APU和Mali-G68 MC4 GPU。手机还具有五重液冷散热系统、内存融合2.0加持。

iQOO Z5x的安兔兔跑分为47万+,玩热门网络游戏比较流畅。根据测试结果,《王者荣耀》游戏平均帧数为60.1帧,《和平精英》游戏平均帧数为59.6帧,游戏过程中帧数波动都不大,能够带来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触控操作响应也十分迅速。

其中《QQ飞车》游戏还支持高帧率模式,游戏平均帧数达到86.3帧,配合120Hz高刷新率屏幕,可以体验畅快的高帧游戏画面。iQOO Z5x机身温度控制得也不错,连续玩游戏都不会很烫手。iQOO Z5x配备功能丰富的游戏助手,进一步升级游戏体验。

这款手机的综合性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要求不是特别高的主流网络游戏也能保证流畅的游戏画面,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iQOO Z5x支持SA/NSA双模5G、5G高铁模式、WiFi 6、来电不断网3.0功能等,用户可以享受到更高速的5G网络。

影像方面,iQOO Z5x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双摄组合,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双视野录像等功能,很容易就能满足日常记录生活需求,也能提供丰富的影像玩法。

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44W闪充,机身Type-C充电口内触脚采用稀有“铑钌”金属镀膜,更加可靠。根据实际测试,69分钟就能从0到100%的电量,经过3个小时续航测试后,手机还有77%的剩余电量,有效降低续航焦虑。

iQOO Z5x是一款配置均衡、能够带来不错综合体验的千元5G手机,还有超长续航加持,让你放心使用。如果你预算在千元级,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目前iQOO Z5x正在京东参与秒杀活动,6GB+128GB版本券后到手价1299元,还可获赠耳机,更加实惠。8GB+128GB版本券后到手价1349元,8GB+256GB版本券后到手价1549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前往电商平台了解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