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近期最值得入手的120W闪充旗舰,iQOO 8降至3349元起

  作为iQOO在下半年的主力旗舰,兼顾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的iQOO 8系列,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亮眼。其中iQOO 8在3000~4000元这个价位段更是凭借着120W超级闪充、直屏设计、出色的性能发挥,成为了这个价位段最值得游戏玩家选择的旗舰产品。

  首先在性能方面,iQOO 8 搭载高通骁龙888+LPDDR5+UFS 3.1的「性能铁三角」配置,超快运存、超快闪存、强悍内芯一应俱全,并辅以超大面积的VC动力泵液冷系统,带来持久强悍性能体验。

  iQOO 8升级了6.56英寸120Hz柔性OLED全面屏,不仅减小了正面下巴和机身厚度,还可实现原生10亿色彩,更有多种刷新率模式自由切换,300Hz触屏采样率,电竞体验丝滑流畅。

  性能和触控只是保障游戏体验的基础,全方位的视听、操控体验也不容忽视。iQOO 8配备屏下双控压感,让你双指实现四指操作;立体双扬声器,带来听声辩位的沉浸体验;双X轴线性马达,实现4D游戏振感,王者荣耀全技能适配,已适配30个英雄。此外,iQOO 8作为KPL赛事的官方指定用机,还首批支持了王者荣耀120帧高帧率模式。

  对游戏玩家而言,手机的充电续航体验更是尤为重要。iQOO 8不仅搭载了目前顶级的120W超级闪充,它还在机身减薄的同时将电池容量提升至4350mAh。实测下来,120W的充电速度着实惊人,仅需5分钟就充至近半的电量,17分钟就已经完全充满。息屏充电过程中,机身最高温度仅有37°C,温升控制也很不错。

  除了极致的电竞体验,iQOO 8在相机方面也做到了均衡配置,不仅拥有了调校成熟的48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支持五轴视频防抖,成像素质过硬,在色彩取向上也沿袭了vivo鲜活、明快、有质感的成像风格。并且另外两颗副摄也绝非凑数,而是补全了超广角和长焦两个焦段。

  旗舰级的外观设计、稳健发挥的强悍性能、行业首屈一指的快充速度,再加上令人格外惊喜的拍照表现,让标准版的iQOO 8也有了均衡全面的体验。尤其是对喜欢游戏的玩家来说,拥有直屏设计和3D压感、游戏补帧等诸多实用功能加持的iQOO 8,绝对是今年双十一值得优先考虑的购机对象。

  双十一期间,在iQO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iQOO 8特惠300元,领券再减150元,仅需3349元起即可入手,同时购机享受24期免息、赠耳机、半年延保等服务,还可保价30天,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