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与世园会同行!iGame GPU Zone西安行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9日 在五一前夕,由七彩虹显卡主办的“iGame GPU Zone”以全新的模式正式起航。在4月28日,“iGame GPU Zone”和西安世界园艺博览同时启动,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会全面打响。本次活动赢得了西安是很多DIY玩家以及建筑大学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此次活动分为白天和晚上两场,白天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玩家展示了全系列iGame DX11显卡产品,以及激烈刺激的《优品飞车14》竞技比赛。

定制

    夜场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多媒体教室激情上演,靓丽时尚的showgirl秀卡、刺激的超频表演以及知名DIY玩家对DIY未来发展以及iGame显卡的特色化发展建议和畅想做了精彩的探讨。

与世园会同行!iGame GPU Zone西安行

iGame GPU Zone 西安站

    iGame作为业内首家以定制概念经营的显卡品牌,在08年推出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一场不同主题的显卡定制大赛。每年的比赛国内的各路DIY高手都共聚一堂,除了比赛切磋之。

    过去的一年,iGame 定制大赛以GPU训练营形式走进玩家,在全国八大城市,包含北京、沈阳、西安、南京、杭州、武汉、重庆、广州留下身影,参与人数数千人,共收集玩家定制方案102套。

与世园会同行!iGame GPU Zone西安行

    2011年,iGame GPU Zone将以全新的模式启航。将在全国四大城市举办 ,而首场定在古城西安。在这儿,不仅召集你动手定制属于自己的游戏显卡,而且欣赏刺激的超频表演,参与激动人心的游戏对抗赛,还可以全程与iGame 工程师微博互动。同时,iGame为你准备了丰富的显卡装备,让你的DIY不再孤单。

    下面,我们就来到本次“iGame GPU Zone西安站”的活动现场,看看“iGame GPU Zone”为广大学生玩家带来了什么样的精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