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培养正确洗手习惯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上手

  今天,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套装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9元,后续正式发售时价格为129元,因此如果想要入手不要错过预售阶段。米家自动洗手机Pro相较此前的洗手机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疫情期间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对双手进行清洁。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套装包含洗手液和洗手机两部分,分体式的设计也便于后续单独购买洗手液。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套装中的洗手液采用了地中海无花果香型,三段式香氛旋律,前调果香,清新内敛,中调无花果的温暖配合山茶花的优雅,温润感扑面而来,尾韵沉稳的琥珀,椰浆的奶香。洗手液的香味非常淡雅,适合全家人使用。

  洗手液采用氨基酸原料,温润养护,配合双重保湿成分,洗后肌肤不紧绷,保湿不粘腻,给手部肌肤带来多重滋养。洗手同时滋润呵护双手。

  在洗手液顶部采用了特殊卡扣设计,可以将洗手液与洗手机稳固的连接在一起。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采用一体化成型机身,在充电口区域也做了深度硅胶垫防水处理,IPX5级别的防水设计,让其身处潮湿的卫浴、洗手台等环境,也不易损坏机器内部结构,并且整机清洁也更加的方便。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支持 Type-C接口充电,内置1400mAh大容量锂电池,搭配高效节能的动力马达,一次充电预估可使用半年之久,一年仅需充电2次,方便环保更加实用。

  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采用全新起泡系统,精准控制气液比,每一次的出泡泡沫都如奶油般绵密有型,附着力强,深度清洁更干净。依然是伸手即出的疾速体验,无需按压,无需等待。

  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增加20秒揉搓泡泡的功能,帮助用户培养科学洗手的好习惯,通过充分的揉搓和洗护,也有效的防止疾病和感染源的传播。出泡后洗手机会亮起蓝色呼吸灯,持续时间为20秒,用来提示用户洗手时间。

  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适合家庭使用,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相比传统的按压洗手液,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使用起来更方便,并且也更有利于培养小朋友的洗手好习惯。全新外观设计,更贴心的搓泡提醒以及抑菌洗手液,米家自动洗手机 Pro 套装——科学洗手,20s全面净化,只为更高标准的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