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A8跑分曝光,搭载紫光展锐芯片

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Tab A8平板此前已经曝光了配置信息,现在这款新品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表明这款新品可能马上就要发布了。

据报道,三星Galaxy Tab A8平板WiFi版型号为SM-X200,LTE版本型号为SM-X205。SM-X200型号Geekbench单核跑分为1704,多核跑分5256, SM-X205单核跑分为1625,多核跑分为5285。

外媒表示,WiFi版和LTE版都搭载紫光展锐T618芯片,采用12nm制程工艺,CPU部分为2个Cortex-A75核心(2.0 GHz)和6个Cortex-A55核心(1.8 GHz),GPU为Mali-G52 MP2。测试设备搭载了3GB内存,预计会有4GB内存+128GB存储版本。

根据此前曝光信息,三星Galaxy Tab A8平板配备一块10.5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支持60Hz刷新率,内置7040mAh电池。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