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Boss直播间优惠多多,创维高端电视A20 Pro福利享不停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盛典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在计算着怎么买最便宜,该买什么才能获得性价比最高,但市面上一系列的产品却是让大家挑花了眼。

  诸多选择令人头大?不如了解一下创维A20 Pro系列,厂商福利多多,让购物省心又放心。

  创维A20 Pro电视在各方面都有不俗表现。首先在外观上,创维A20 Pro采用了超高屏占比的设计方案,配合三向无边框的工艺,液晶屏体的BM边仅为5.9mm。用户体验时会有更佳的视觉表现,自在无束缚,沉浸感拉满。

  除了外观设计带来的卓越表现和沉浸感之外,创维A20 Pro还在画面表现方面独树一帜。作为国内电视领域的巨头,创维在电视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创维30+画质调校加持下,创维A20 Pro达到了△E 0.87的超高色准,足以媲美广播级专业监视器。

  对于主机游戏玩家来说,创维A20 Pro是妥妥的游戏装备。创维A20 Pro以“4K 120Hz 原彩硬屏+4K 120Hz 解码+4K 120Hz MEMC+4K 120Hz HDMI2.1传输” 的全面配置满足用户在影音及游戏场景下对高性能显示终端的需求。另外,A20 Pro从接口到SoC再到屏体,全程支持VRR(Variable Refresh Rate)可变刷新率,屏幕刷新率实时适配不同的输入帧率,保证游戏源中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处于理想状态,有效减少图像撕裂和卡顿。

  创维A20 Pro还支持杜比视界、HDR 10等,播放主流的影视内容表现绝佳。并且还进一步配备了杜比全景声和JBL影院声调校技术,在出色画面表现的同时,也带为用户打造通透且富有临场感的立体环绕音质。

  此外,创维A20 Pro还配备了分体式摄像头,用户可以通过这一摄像头进行社交通话等操作,也可以在其帮助下完成AI健身等互动。除此之外,创维A20 Pro还内置了腾讯云游戏等系列内容,为用户打造了出色的游戏娱乐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创维A20 Pro系列电视拥有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三种尺寸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户型大小和需求进行选购,例如在卧室中可以选择55英寸的产品,而在客厅可以选择75英寸的产品。

  目前创维A20 Pro系列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活动期间购买还可以获得延保等一系列的加赠服务。对于有购买需求的朋友,还可以关注创维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的直播动态,两店铺将分别在11月5日和11月6日发起“BOSS超A购机攻略——#双11选A就对了”的品牌直播,届时还将会有一系列福利发放,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关注直播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