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专业一键导航服务 神行者T500遭抢购

    丰田G-Book、通用Onstar,上汽Inkanet深深地吸引了一批汽车用户,中国目前大概有16万用户在体验一键导航服务,这批率先尝试吃螃蟹的人们将会在2015年引出至少三千万的一键导航用户。但是毕竟不是每辆车都可以使用该系统,同时,其费用不菲,还兼具前装导航维修升级比较麻烦的缺点。相比于前装导航维修升级麻烦,费用高等问题,便携式的PND在一键导航方面无疑具有方阔的应用。巨大的一键导航需求与增长乏力的PND市场形成巨大的反差。神行者T500一键导航服务顺势而生。

    神行者T500的技术创新是基于CPND车友在线平台,车友在线是一个基于移动通讯网络3G技术,云计算技术的在线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行车信息和服务。在车友在线的服务器端,有可以实时更新的全国最新最全的POI、路网数据库,而且,基于服务器强大计算能力的导航引擎,具有非常科学合理的路径规划方式,此外,在实时路况、突发性路况等方面,通过语音、TTS有声短信、GPRS数据传输等方式,为用户端提供一键导航,实时路况,地图升级,在线搜索,好友指路,路书分享,道路救援等功能等多种方式的导航服务。神行者是远峰科技CPND车友在线平台的核心合作伙伴。

    神行者T500一键通导航:

专业一键导航服务 神行者T500遭抢购

    通过呼叫中心的服务人员,用户可以通过语音通话,让服务人员帮忙查找目的地,然后服务人员通过网络将目的地发送到用户的导航设备上。这个服务现在一般是配备在高档的汽车上的。

    神行者T500一键导航服务选择北京95190优质服务商。丰田G-Book在中国选择了将Telematics服务外包给本土的独立TSP--北京95190,凭借相当数量的雷克萨斯和丰田车主用户,95190紧随OnStar其后成为国内第二大车载前装TSP。作为一家独立TSP,95190希望能为更多车厂客户提供专业的Telematics服务。凭借95190为雷克萨斯和丰田车主用户的专业出色服务。神行者T500一键导航服务的一键导航服务的专业水准也无庸置疑。

    神行者T500实时交通路况:

专业一键导航服务 神行者T500遭抢购

    神行者T500能向交通出行者提供实时的道路通行信息、车辆流量信息、道路事件信息、路况资料等,在路径规划的时候把实时交通的数据参与到运算中,用户也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规避一些拥堵的道路,从而实现智能交通诱导功能。同时,神行者T500一键通导航地图,可以根据路况的情况,为用户制定一条合理的行驶路线,让用户最快时间到达。
 
    神行者T500一键升级电子狗功能:

专业一键导航服务 神行者T500遭抢购

    在电子狗功能上,神行者T500采用国内最全面的善领电子眼数据,内含超过36万条驾驶安全信息,用户可选配雷达预警硬件,可提示流动监控频段、固定测速及闯红灯照相信息,可接收全部频段的雷达波:X、K、KU、New K、超宽KA波段全频语音预警;其中流动测速采用世界最新集成的VCO扫频技术,根据国内警用雷达频段,及时调整采样监控频段;安装方便简洁,升级速率高。神行者T500的电子眼数据可以通过GPRS或者3G来实现在线升级,一键升级相当方便,不像其它电子狗升级需要复杂的操作过程。

    神行者T500支持免费三年CMMB数字电视:

专业一键导航服务 神行者T500遭抢购

    神行者作为中广移动最核心的合作伙伴:神行者T500绑定中广移动的“睛彩中国”,给用户带来三年免费看电视高享受,且支持全国漫游,可收视CCTV-1、CCTV-3、CCTV-5、CCTV-新闻、CCTV-睛彩电影+本地一套卫视电视节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