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打造新i3白银配置 玩转《英雄联盟》

    最近《英雄联盟》的关注度不断飙升,《英雄联盟》传承了DotA的经典游戏玩法:爽快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多样英雄。在传承经典DotA对战模式的同时,LOL还拥有全新设计、个性独特、技能完善的海量英雄;自动匹配的强大竞技战网;独创的召唤师技能、符文和天赋树体系,打造全新的英雄对战。

打造新i3白银配置 玩转《英雄联盟》

    目前《英雄联盟》还处于内测阶段,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和我们正式见面,不过绚丽的画面对硬件还是有很高要求的,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3350元左右的配置,希望大家喜欢。

打造新i3白银配置 玩转《英雄联盟》

    配置点评:配置采用最新Sandy Bridge架构处理器搭配目前性价比高的H61芯片组主板产品,华硕这款P8H61-M延续了一线大厂的一贯品质,支持GPU BOOST技术,可令Sandy Bridge架构处理器图形性能提升30%,另外主板采用EFI图形化BIOS让系统优化变得更加容易,配置总价不足3400元,如果对Intel集显不满意,还可以升级独立显卡提升游戏性能。

    推荐主板:华硕P8H61-M

    Sandy Bridge架构酷睿i3处理器搭配H61芯片组主板无疑是当下最主流的配置,目前,华硕采用全新B3版H61芯片组的主板已经全面到货,其中一款采用M-ATX版型设计,型号为P8H61-M的产品很好的诠释了实用的概念,支持华硕多项先进特性,目前售价仅为749元,非常值得购买。

打造新i3白银配置 玩转《英雄联盟》

    华硕P8H61-M主板采用H61芯片组,支持LGA1155接口酷睿i3/i5/i7全系列处理器,主板提供了两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最高16G内存组建双通道。

打造新i3白银配置 玩转《英雄联盟》

    主板供电部分针对Sandy Bridge架构处理器整合内存控制器和GPU的特点,采用4+1+1相供电设计,分别为处理器核心、内存控制器和整合GPU供电,PWM方面采用华硕独家EPU智能节能处理器,让供电模块可以在保证优质供电的前提下有效降低不必要的损耗。

打造新i3白银配置 玩转《英雄联盟》


    扩展接口部分提供了1条PCI-E X16接口和2条PCI-E X1接口,另外还提供了一条传统PCI接口,这样的扩展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打造新i3白银配置 玩转《英雄联盟》

    华硕P8H61-M主板提供了完善的视频输出接口,HDMI+DVI+VGA的输出方案几乎可以满足各种用户的输出需要。

    编辑点评:华硕这款P8H61-M主板全面采用高品质固态电容,为主板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另外,主板配备了GPU BOOST技术,可以轻松提升30%整合GPU性能,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全新的EFI图形化BIOS提供了最方便的BIOS设置界面,直接用鼠标就可以完成切换启动顺序等操作,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