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佳能不惧尼康Z 9? 顶级旗舰EOS R1明年发布

    上周尼康正式发布了旗舰级的全画幅微单相机Z 9,其功能和规格真的可以说得上震撼整个业界,虽然有效像素和连拍未必完全比得上索尼A1,但视频方面可以拍摄8K连续拍摄两小时,并在未来可固件0升级至8K 60p 12bit,比佳能和索尼部份专业级的电影机还要强!而且定价上不但较同级的索尼A1便宜12000元(尼康Z 9官方售价35999元),也比次旗舰的佳能EOS R3还便宜(36999元)! 

    而就在近日,国外的一些传闻网站爆料收到一些消息,指明年底佳能将会有一款比EOS R3更高端的机型推出,那应该就是EOS R1了,且还传闻新机的功能将大幅超越目前已经发布的所有竞争者,包括尼康Z 9! 

    虽然这些由传闻未必完全没有可信性,但事实是目前连EOS R3因为供货原因,现在都还未正式推出市面,按常理其更高端的机型,最少也得需要一年之后推出,才可让EOS R3有基本的合理时间在市场中销售,否则反会让花钱买相机的支持者失望。而且既然在一年或者更久后才推出,其规格较对手现在的机型强劲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