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OPPO Enco Free2升级设备双连接,设备切换无需重连

  11月1日,OPPO正式为OPPO Enco Free2主动降噪无线耳机升级设备双连接功能。升级后,耳机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并便捷地在两台设备间切换使用,解决设备切换时需要手动重连耳机的烦恼。

  据介绍,该功能适配Android、iOS、Windows系统,支持多种多样的设备双连接接,包括但不仅限于,手机、电视、平板、电脑、手表等。并且双设备间的切换操作便捷顺畅,当需要切换设备时,只需暂停,并开始播放另一台设备,就能轻松实现顺畅切换。

  同时,在双设备场景下,耳机会优先抢连来电设备,避免错过来电提醒。

  OPPO Enco Free2用户可以按如下操作升级耳机固件:

  OPPO手机用户:

  使用手机蓝牙连接耳机,进入已连接状态→②打开“蓝牙设置”,点击配对的耳机→③点击“耳机功能”→④可打开“自动更新固件”,升级至最高版本

  其他品牌手机用户:

  ①在应用中心下载“欢律”APP,并升级至最新版→②使用手机蓝牙连接耳机,进入已连接状态→③进入“欢律”APP内,将固件升级至最新版→④保持设备双连接功能开关状态为打开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