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黄金假日装备添新 三星SD卡受青睐

    眼看五一假期就要来临,已经渐暖的四月洋溢出一种快乐自由的感觉。对于上班族来说,每逢假日都要抓住机会散散心,好好放松一下,出去玩自然就变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不管是自助游、蜜月游还是全家游,必备品可要一应俱全,尤其不能少了摄影装备,全程记录都靠它们了。在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数码产品——三星SD卡,它不仅是数码相机的存储设备,更是信息安全的保证。

黄金假日装备添新 三星SD卡受青睐

  
    三星推出存储卡新品以来,经历各种评测实验最终得到广泛肯定,具备“三防”性能的SDHC Plus卡更是被众多摄影爱好者首选为旅行必备品。即使相机已有配套存储卡,人们也愿意多准备一张或几张来备用,三星4/8/16G不同容量的 SD卡给不同需求的人更多选择。

    旅行的乐趣不仅是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更重要的是体验与平日不一样的生活并记录这一过程。户外摄影是旅行中的主题曲,各种地点各种拍,但往往面临存储卡容量不够大、信息意外丢失等诸多问题,由于热衷旅行的人逐渐增多,这些问题也被重视起来。

黄金假日装备添新 三星SD卡受青睐

 
    据了解,三星推出的“三防”存储卡在数据保护方面有着独特的表现。三防即“防水、防震、防磁” 功能,可以保证SDHC卡在海水浸泡24小时、承受压力50G以及4000高斯的磁场下仍能正常使用。以上三类情况几乎涵盖了使用存储卡时最常碰到的意外情况,如:换卡时卡片不慎跌落水中;备用存储卡在背包或裤袋中不慎弯折或挤压,还有来自自然界不明磁场的影响,即使这些状况都没遇到,那么出行不可避免的安检辐射,也有可能让质量不佳的存储卡信息损坏。有了三星SDHC卡近乎全方位的保护,出行拍照就不怕没有保障了。

黄金假日装备添新 三星SD卡受青睐

 
    相信介绍到这里,已经有许多看官动了心,准备购置一张“三防”卡了,小编还要提示一句,三星发布的系列存储卡都是韩国原厂产品,从质量到包装都是有保证的,读取速度也比其他同类产品更提升25%~40%,在选购时要注意标示信息。

    黄金假期去哪儿旅游?在计划完美路线的同时,不如多备一款三星存储卡,它会让你的旅行更加快乐和无忧!一起放飞心情,好好享受这个短暂而美丽的假期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