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高温去顽渍清洁更彻底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上手

  普通的擦地机对于地面的顽固污渍清理效果欠佳,往往需要人工来清理,为了能够帮助用户更彻底的清楚地面的顽固污渍,米家日前推出了主打强效地面清洁的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可以通过高温热水来加强清洁能力,可以对地面进行更加彻底的清洁。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在外观上与一般的手持吸尘器近似,但却又不同,除了传统的吸地外,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更为重要的拖地以及自动清洁的功能。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配备了充电基站,在基站上也集成了水箱以及配件箱。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赠送了额外的滚刷、滤网,也配备了清洁刷,可以对水箱进行清洁。

  在平时可以将配件收纳在配件箱中,既简洁也不会有丢失的风险。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基站的水箱容积为3L,可以为主机完成4次的加水,避免了频繁灌水的麻烦,将水箱灌满一次可以满足一周的清洁需求。

  在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上也配备了一个780ml的清水箱,在使用的时候,清水箱的水可以用来清洁滚刷。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采用全新自清洁系统,地刷不断被均匀润湿,实时动态清水刮洗,每一圈旋转,都是一次自清洁,拒绝二次污染。

  基站支持为主机自动加水,可注入75°C即热高温水(地刷温度约55°C左右),助力清洁地面。

  当地面清扫完成之后,将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放回基站,还可以启动自动清洗地刷的功能,洁净后55°C热风烘干,除异味、防发霉、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支持三种清洁模式,通过手柄上的按键就可以调节。日常清扫可用自动模式,厨房顽固油渍可切换强力模式,浴室清洁可用吸水模式。此外强力模式配合热水清洁效果更佳。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针对不用地面、用户习惯做了充分的体验优化。主机内置传感器,实时监测脏污程度,自动调节水量和吸力,有效延长续航,深度清洁不废水。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支持拖地助力,扭转手柄可180°转向,省力又灵活。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也配备了一个显示屏,在基站上会显示电量,启动后可以显示水温、清洁模式等信息,可以让用户对清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在机器背部还增加了一个语音知识按钮,可以开启语音提示功能。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的自清洁功能可以在完成清洁之后将毛刷清晰干净,免去了手动清晰的麻烦。

  经过测试,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对于地面的污渍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即使是番茄酱这样难以清理的污渍,也只需拖动一次就可以清理干净。在拖地时,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也可以实时的清理毛刷,避免番茄酱沾染滚刷,对地面形成二次污染。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目前正在预售中,预售价格2999元,在预售期过后,售价将会恢复到3499元的正常售价,准备入手的用户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