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极致超薄 23吋AOC e2343F售价仅千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1日 AOC e2343F显示器属于Razor“刀锋”系列,因此在机身的超薄性方面是其它机型难以比拟的。整机采用了12.9mm的超薄设计,极大限度节省了室内的空间。e2343F机身正面仍以典雅黑为机身的主色调,但在底座部分却独具匠心的采用了白色的圆形底座,将显示器的简洁与时尚进行了完美的烘托。e2343F特别加入了支架设计,折叠90度后可以轻松实现壁挂,成为一款另类的墙体显示器。另外在按键部分则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整齐的排列在显示器的底座部分,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在白色的底座上也显得十分抢眼。

极致超薄 23吋AOC e2343F售价仅千元

23吋AOC e2343F新蛋网目前售价1028元【点击购买

    性能方面,AOC e2343F显示器采用了23英寸的LED背光的TN面板LED背光显示,16:9的黄金比例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非常好的分辨率支持到1920×1080,最高动态对比度为5000万:1,250cd/㎡的亮度和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可以达到170°/160°,使它可以满足基本的需求。AOC e2343F显示器为了满足极致纤薄,所以并没有加入太多的接口,不过与底座在一起的设计还是很有特点的。该机仅提供了D-Sub,DVI-D双接口,但对于日常应用来说还是基本够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