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以科技创新赋予体验新升级,解析石头科技新品亮点

  从第一次工业革命至今,时间只不过是经过了短短的几百年,在这几百年的时间里,人类社会出现了的生产力出现了极大的飞跃,由此诞生出了一系列的产品,深刻地影响到我们现如今的生活。

  例如我们现阶段家中几乎都会配备的洗衣机,从1858年,美国人 汉密尔顿·史密斯在匹茨堡制成了世界上第一台洗衣机开始,就经历了一系列的发展升级,例如从需要人工二次干预的半自动洗衣机到全自动洗衣机,再到现如今具备杀菌烘干功能的智能洗衣机。而这些升级的变化,也造就了洗衣机这一种产品在现如今的生活中为我们带来的舒适便捷体验。

  而在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产品也正在进行的快速的发展,大有成为日常家庭中生活必需品的趋势。例如扫地机器人这一类的产品,从最开始诞生时期的单一功能再到现阶段各种各样功能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作为国内扫地机器人领域的巨头之一,石头科技在近几年就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了的快速的迭代,以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石头科技最新产品——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在石头T7S系列上,就有一系列的升级。其针对于传统毛刷对于毛发有较高缠绕率的特点,将主刷的材质进行了进一步为更换全新的胶刷。这一个胶刷配合全向浮动主刷模组,在对地面的清洁过程中,主刷能像电动剃须刀的浮动刀头一样,紧密贴合地面,将地面的各种垃圾有效清扫归拢,使风机吸入。在配备了全新的胶刷后,相比较于传统的毛刷,橡胶主刷拥有更好的耐用度,并且在后续的维护清洁上更加容易打理。

  △石头T7S系列所采用的全新主刷

  除了在主刷方面的升级外,石头T7S系列还配备了一系列的全新升级。石头科技在T7S系列上配备了全新的底部超声波传感器,可以通过超声波传感器,进一步对地面进行监测,在遇地毯等内容时可以做出更进一步的应变。

  △石头T7S系列所配备的超声波传感器

  石头T7S系列在尾部的拖地模组上,采用了全新的智能抬升设计,机身内置了高强度高耐用度的304不锈钢钢索,能够在超声波传感器监测到地面环境发生改变或者机身行进较为困难的情况下,将尾部的拖地模组进行智能的抬升,对于地面的清扫有了更好的适应性,并且在路过地毯的情况下,也无需用户对拖地模组进行拆卸,可以进行自动的抬升,防止地毯被沾湿等情况的发生,使得家居清洁拥有更进一步的体验。

  △尾部拖地模组可进行抬升

  在石头T7S系列推出后,收到了市场的众多好评,而石头科技也在不断研发全新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所以石头科技在近期就推出了全新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为用户带来了更进一步的体验。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也拥有T7s Plus上的一系列优点。更耐用的橡胶主刷、高达2500Pa的大吸力风机、底部的高精度超声波传感器、尾部的智能抬升拖地模组,这些在石头T7S上所配备的功能,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也都进行了一系列的配齐,在清洁能力上拥有非常出色体验。

  我们可以通过一段演示来看看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实际清洁效果表现。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所配备的2500Pa的大吸力风机,即使是在地毯上方的垃圾也能够轻松吸起,并且由于尾部拖地模组能实现自动抬升的效果,用户也无需对拖地模组进行拆卸。

  在拖地清洁上,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和石头T7S系列一样,采用了双分区设计的震动拖地设计,能通过高频震动对污渍进行有效的处理,我们在这里也使用了粘稠的番茄酱作为演示,大家可以看看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出色的拖地清洁能力。

  可以看到,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具备了出色的清洁能力,并且这一款产品还进一步针对用户日常使用的痛点进行升级,将使用体验带到更进一步的层次。

  一般的扫拖一体机器人在使用后都需要用户对拖布进行清洁处理,防止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的产生。而在我们的清洁过程中势必会产生手触碰到脏拖布,使得体验下降。并且还会遇到手洗过程中水温较冷动手并且耗水较大的问题。所以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上就配备了全新的自清洁技术,帮助用户进行拖布的清洁,并且还能同步起到为水箱补水,为基座清洁的作用。

  这一项自清洁的能力具体是怎么实现呢?我们可以来进一步了解。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拖布为平板拖布,所以石头科技为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基座配备了全新的“洗刮刷”的方式,通过底部的清洁模块以刮洗的方式对拖布进行彻底的清洁。这一个清洁模组通过左右方向的移动,对拖布进行刮洗,并且在清洁后,还能进一步刮去拖布的水分,进行风干的处理。圆形的墩布需要一直不断的旋转和浸涮拖布,且在拖布的末端更容易残留污渍,而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所采用的平板拖布能有更好的自清洁能力,在使用上体验更佳。

  Δ拖地后拖布的状态

  Δ自动清洗后拖布状态

  这一个左右移动的自清洁模组还带来了对于基座的清理效果,其清洁模组能对基座进行刮水处理,将污水刮入水槽中进行清洁回收,起到了对基座的清洁作用,无需用户经常对基座进行手动的清洁。

  可以看到,石头科技为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所带来的自清洁功能,能有效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用户只需将为基座的水箱通过加水服务,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感受到无需手动清洁拖布和清洁基座的优秀体验,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让家居清洁一步到位,无需用户二次接管。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还配备了水箱的自动补水功能,当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检测到水箱水量不足时,会自动回到底座进行补水,无需再人工加水,类似于飞机的空中加油的补充方式,整个过程无需人工干预。在自清洁外,也完成了水箱的姿补水,在现如今众多的产品中,石头科技所推出的当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相信能为用户带来一流的使用体验。

  回顾石头科技在近几年所推出的产品我们可以发现,这些产品都在针对于用户所面对的一系列的特点进行解决,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加友好、舒适的家居清洁新体验。在某些地方甚至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例如底部的超声波传感器+拖地模组的智能抬升功能,就为用户带来了清洁地毯无需拆卸拖地模组的体验。 石头科技通过一系列变化和一系列功能的加入,让扫拖机器人的体验有了越来越好用的正向反馈。

  值此双十一将至,石头科技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的福利。即日起至10月31日22:00,前往天猫石头电器旗舰店,预付100元定金,原价4799元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到手仅需3999元,原价4199元的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到手仅3499元,同时享受赠送奢宠礼盒(内含电动牙刷、吹风机)、12期免息等优惠,打算入手的朋友可以赶紧行动起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