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ndroid发展遇瓶颈 iOS仍然最受欢迎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7日 据悉,近日Appcelertor与研究公司IDC对全球2700家活跃的软件开发商进行调查后得出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显示,Android平台的发展目前已遭遇瓶颈。

Android发展遇瓶颈 iOS仍然最受欢迎

    由于开源造成Android平台的版本种类繁多,以及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销售不佳,使得很多开发商对Android系统的开发失去兴趣。虽然目前大部分开发商还是认为谷歌与苹果遥遥领先其他系统(如黑莓、微软等),但是长此下去,开发商将逐渐将关注点转向其他新兴系统。据了解,目前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已经超过了RIM的黑莓平台,成为开发商心中排行第三的移动操作系统。

Android发展遇瓶颈 iOS仍然最受欢迎

    报告中显示,有91%的开发商对iPhone感兴趣,86%的开发商对iPad感兴趣,从2011年1月至4月,iOS系统整体下降1%,总体来看,iOS平台依旧是开发商最热爱的平台。Android平台方面数据也是出现了下滑的局面。

Android发展遇瓶颈 iOS仍然最受欢迎

    有63%的人认为Android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版本繁多,30%认为是其发展势头减弱,28%认为是因为Android应用商店过多。这些问题都是Android平台将要解决的问题,开发工具(编程语言)以及各种操作系统的竞争,都导致了Android平台发展受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