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摘冠成王,机械师双十一壕送电竞神车!

作为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线上促销活动,今年的双十一在10月20日就打响了预售第一枪,拉开了今年购物狂欢节的序幕。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复杂“烧脑”的优惠规则,大家是不是突然发现自己想买东西却无从下手呢?在相比之下,机械师的“摘冠成王”双十一活动就显得十分简单粗暴了,没有复杂的规则限制,购机就有机会抽电竞神车,还有其他超级福利在等着大家!

电竞神车,购机就抽

五菱宏光靠着电影《头文字D》的段子,被江湖尊称为“秋明山神车”,在一众年轻人的心里拥有一定的地位。而拥有庞大年轻粉丝群体的机械师品牌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围绕购机送五菱宏光打造噱头性活动,活动期间,只要玩家们在机械师各大官方渠道购买电脑,就可以获得抽定制五菱宏光MINIEV轻松款电竞神车!同时,在机械师各大官方渠道购买智潮外设的玩家,也可以获得抽九号电动车A30C的机会!

宠粉福利,以旧换新

要说最宠粉的品牌,机械师必须榜上有名。在机械师的双十一系列福利活动中,就有专门为粉丝设置的以旧换新活动,只要是双十一期间参与以旧换新的玩家,在11月22日机械师官方抖音直播中均有机会获得半价换新、8折换新等福利,最终将按实际消费金额进行返现给玩家们。另外,凡是在抖音分享机械师装备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8.8折购机械师智潮外设(限三件)福利。

超神装备,分享有礼

最让人惊喜的是 , 机械师推出的此次双十一活动不仅可以享受以上的福利, 分享装备赢超级大礼更是让各位玩家根本停不下来。双十一活动期间购买机械师装备,并在11月1日-11月30日在抖音分享新购买的开黑装备展示视频,只要符合活动要求,就有机会抽机械师年度家宴名额、游戏手机红魔6Pro、电竞键鼠套装等超级大礼!

这次双十一,机械师不仅为玩家们带来了众多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电竞装备 , 还准备了一系列简单又粗暴的福利活动,在别人还在绞尽脑汁去计算各种优惠方案的时候,大家只需要动动手指下单,就有机会领到这么多福利,这感觉不爽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