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世界轮滑冠军加冕,机械师装备正当燃!

随着新生代年轻人文化自信的觉醒,国货备受青睐,国潮也被年轻人以好玩有趣的方式不断挖掘和呈现。近日,机械师宣布世界轮滑冠军郭丹为品牌形象大使,冠军加冕,品质实力有保障!作为年轻活力的国货电竞品牌,机械师以热爱之名,不断探索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的碰撞,打造新国潮的硬核电竞装备!

冠军优选:机械师F117毒药战机

机械师匠心之作七周年战略级电竞本F117毒药,颜值和实力双双在线,获得冠军疯狂打call!F117毒药在外观方面继承战斗血统,采用炫酷超跑ID设计,时刻展露超跑气场,威风凛凛!搭载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11800H处理器,综合性能提升近23%,带来的滂湃动力,助力玩家游戏体验感登顶!搭载RTX 3060游戏独显,为用户带来更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强大的AI性能。

冠军优选:机械师T58-V战舰

机械师的人气品质之选游戏本,莫过于T58-V全面屏战舰,搭载强悍新显RTX 3050光追显卡及十一代i7-11800H处理器,全新CPU架构,较上一代性能大幅提升;繁重多任务也能随叫随到,快得过瘾。屏幕方面采用15.6英寸6mm微边框,83%屏占比带你大开眼界,A+无点屏1080P广视角,清晰画质仰世而来,仿佛置身其中。

冠军优选:机械师F117-FPlus巨幕游戏本

这款F117-FPlus游戏本搭载全新11代i7-11800H处理器,8核心16线程,性能强悍。选配RTX 3050光追显卡,光线追踪通过模拟光线的物理行为,渲染实时地应用于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游戏中,配备17.3英寸大屏,让游戏更具沉浸感。144Hz高刷新电竞屏,秒速响应低延迟,为玩家提供流畅快速的决胜一击!

正值双十一活动期间,机械师大放福利,购买装备就有机会抽电竞神车!世界轮滑冠军荣耀加成,品质有保障,想要购机的玩家可以趁着活动入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