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专精特新”小巨人涛涛车业:电动车与全地形车业务并驾齐驱

  浙江涛涛车业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涛涛车业”)是一家专注于户外休闲娱乐兼短途交通代步功能的汽动车、电动车及其配件、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涛涛车业采取“仓储式”与“订单式”相结合的生产模式,拥有较为完整的生产线,除部分型号的发动机、控制器、轮胎等零部件外,其余主要部件已实现自主生产。

  涛涛车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建立起完善的生产体系,在生产经营中不仅掌握了高效的整车组装及调试能力,而且已实现发动机、车架、轮毂、电机、电池(组装)、主电缆等在内的产品核心部件的自主生产,其中发动机在报告期内的自制比例达到 75%以上,电池的自制比例在 2019 年达 80%以上,车架、电机等的自制比例在 2019 年达 90%以上。通过主要产品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可以降低制造成本,把控产品质量,掌握核心技术,及时进行产品创新,实现产品生产和研发的高效集成。

  涛涛车业成立初期,主要产品定位为小排量的全地形车和摩托车等,主要应用于休闲娱乐领域,客户群体以青少年及儿童为主。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该细分领域获得了良好发展,并树立起自身的品牌和声誉。与此同时及时进行市场需求分析,积极进行研发投入,适时推出了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等多种产品,并将产品型号和款式不断完善,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为公司持续盈利提供良好保障。“市场导向、不断创新”的研发生产体系将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动力源泉。

  未来,涛涛车业将继续深入电动车系列产品的发展,拓宽产品类别,涵盖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多种附娱乐属性及短距离代步功能的电动车;另一方面,提升全地形车的智能制造水平,形成规模化生产能力,提高经济效益,进一步形成现代化生产方式。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