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深入洞察新兴市场 趣头条打造多领域全方位内容矩阵

  近日,人民网总编辑罗华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指出,2020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稳步增长,但增速继续放缓。2020年我国4G用户总数达到12.89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数的80.8%。我国5G用户规模快速扩大,5G终端连接数突破2亿户。截至2020年12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9.86亿,较2020年3月增长8885万,占整体网民的99.7%。

  随着网络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加之国家宏观调控日益加强,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呈爆发式增长,各类移动APP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其中,以娱乐生活为主体内容的APP平台---趣头条深入洞察新兴市场,在近几年表现不凡,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深挖下沉市场人群需求,打造多领域全方位内容矩阵,成为了移动内容聚合领域中的一匹黑马。

  作为移动内容聚合行业的一家上市公司,趣头条运用大数据和算法进行智能化推荐,迅速获得了大批用户。自创立以来,趣头条坚持以娱乐为核心布局内容生态,力争满足不同用户对娱乐内容的差异化需求,打造了涵盖资讯、小说、游戏、直播及短视频等众多领域的全方位内容矩阵。据了解,趣头条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创下27个月上市的中概股纪录并获得多项殊荣。趣头条的诞生代表了移动互联网全面发展时代的用户需求,顺应了互联网发展的浪潮。

  在网络强国战略的指引下,互联网行业牢牢把握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稳步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移动内容聚合行业同样实现了显著增长,创下了一项项新的历史成绩。趣头条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不断持续内容生态建设,通过优化内容生产工具,完善作者激励手段,增加对优质作者的流量倾斜,助力优质作者获得更多成长和收入,从而增加优质内容产量,提升了趣头条App的内容服务能力。

  伴随着着内容生态链的良性发展,作为在线娱乐内容平台的先驱者,趣头条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牢牢抓住行业高速发展的浪潮,深入洞察新兴市场,不断创新内容,孵化出更多可以真正获得用户青睐、具备长期价值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