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确定了!索尼A7M4发布在即将升级3300万像素和4K 60P

    索尼已经官方公布将在10月21日晚上10点发布A7M4全画幅微单相机(A7IV、Alpha7 IV),让推出已有三年并未索尼全画幅微单版图攻下不少江山的A7III退下火线,由功能更强的A7M4正式接棒。

    传闻指A7M4会用上新研发的3300万像素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最高支持4K 60p影片拍摄,拥有可以媲美佳能EOS R5、EOS R6的鸟类眼部自动对焦及动物眼部自动对焦,至于连拍方面,A7M4似乎没有太多惊喜,依然维持10fps连拍。另一方面,有指A7M4还会加强视频拍摄时的操控,首先机身防抖拥有媲美手持稳定器的稳定性,也加强对拍vlog的支持,而索尼应该会改用侧反式翻转屏。

索尼海外泄漏的发布会tag

以下为 A7 IV 最新流传的主要规格:

.全新研发3,3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
.BIONZ X影像处理器
.369万像素电子取景器
.15级动态范围
.5.5级机身防抖,提供增强的数码防抖功能
.4K 30p视频为7K超采样
.4K 60p视频为4.8K超采样
.内置4:2:2 10-bit格式
.多角度翻转触控屏幕
.双SD及CFexpress Type A卡插槽设计
.5GHz Wi-Fi
.A7S III菜单界面
.支持串流直播
.镁合金机身
.改善触控操控功能
.全尺寸HDMI接口
.追焦连拍10fps
.2021年12月上市
.定价2499美元,约合16000元人民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