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一体式散热最可靠芯睿VG29水冷吸热盒

  GTX295开创了新一代的单卡单PCB双芯的显卡类型,性能得到大幅的提升。性能提升的同时却引发了另一难题,那就是功耗、发热和噪声。根据有关资料可知,GTX295显卡在默认的待机状态下,温度已经超过了60度,满载温度近百。满载运行时,风扇的转速更是达到了100%,噪声已经让人无法忍受。温度长时间的堆积,很容易造成显卡的花屏、蓝屏甚至导致死机。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专为GTX295打造的显卡冷头。这是国内首家水冷厂商东远散热研发生产的芯睿VG29显卡冷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一体覆盖最可靠 芯睿VG29水冷吸热盒

  芯睿SC-VG29表面经过电镀环保质感处理,增强抗氧化性,延长产品使用寿命。采用纯铝打造,散热效果更强。黑色外观更显成熟稳重,大厂风范十足!

一体覆盖最可靠 芯睿VG29水冷吸热盒

  芯睿SC-VG29显卡一体式水冷头采用超大吸热面积,skving技术,最大限度从热源带走热量。超低水阻设计, 超密集并联水道,散热性能出众!

一体覆盖最可靠 芯睿VG29水冷吸热盒

  芯睿VG29显卡水冷头采用一体式散热,完全覆盖显卡的核心、显存、供电模块、以及桥接芯片,全方位的散热设计,实现均衡散热,保证显卡在超频和满载状态下都能稳定运行,其静音的效果更是令人称赞。

一体覆盖最可靠 芯睿VG29水冷吸热盒

  芯睿VG29采用了G1/4螺纹接口,标配G1/4-8水嘴,方便更换各种型号的水嘴,给用户提供更多DIY空间。同时显卡冷头采用更先进的密封工艺,防止漏液使用更安全。

  完全覆盖的散热方式,尽可放心超频,无需担心显存等温度压力。目前这款冷头的市场零售价是43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