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百年清华 合智同方 铸民族精品

    清华大学百年来为我国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古语云“源头既清,波澜自阔”,源于清华大学的同方电脑也在信息技术等前沿高科技领域同样构建了企业自主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人类绿色文明承担历史重任,誓做与清华大学一样的百年品牌。

    2011年两会期间,刮起了一股“低碳节能风”。其中,“依靠科技,加快技术开发和推广,加快节能减排技术研发。”作为重点被多次提出。在国务院节能减排风向指引下,同方电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发挥产品原有稳定、安全、易用的优势基础上,根据节能的特点与需求,推出多款适合我国企业实际应用的“低碳节能”行业产品。

    据同方电脑创新中心总经理邹勇表示:“作为IT民族企业,以‘责任’为己任,同方每一款电脑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节能、环保因素,全面满足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要求。同时,保证产品的稳定性也是重中之重。两者并行共同打造同方电脑的精品路线。”正如邹勇所说的,同方电脑对材料的选取进行了极为严格的控制,保证每一台下线的电脑均选用90%以上可回收再利用材料制成。除全面应用绿色环保材料外,在硬件基础方面,同方电脑新品以众多独特的低功耗设计技压群芳。

    绿色低功耗诠释“精品”基础

    据介绍,同方电脑所有主机硬件产品全面采用低功耗芯片和模组。以其商务笔记本精品超锐S10为例,采用一体式防眩光LED屏幕,其能耗仅为普通笔记本屏幕的50%;以其针对企业客户推出的超扬系列商用台式机为例,搭载21.5宽LED显示屏幕,这在整个市场中都颇为罕见。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选择。在产品形态的节能上,同方电脑也是做足了文章,传统的商用台式机采用22L机箱,同方超扬系列则采用17L机箱,释放紧张的办公空间资源同时,也极大降低能耗。除产品形态及材料选择上的“节能”之外,同方亦推出其独有的行业节能方案,针对政务办公的超翔系列机型,推出节能环保技术,通过节能开关,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同时有效控制能耗的使用情况。

    从以下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同方节能产品对节省费用支出做出的贡献。以同方瘦客户机超越S400为例,其工作状态下的全散热功耗仅12W,与传统200W功耗台式机相比较,节能180W以上。一台机器每个月可节能8小时*30天*180W=43200W=43.2度电。一个500人规模的企业,一个月可以节省21600度电,按0.5元/度电计算,一年可节省13万元费用支出,可谓是节能环保、降低成本的非常好的典范。

    作为民族科技企业的领袖厂商,同方电脑在绿色节能方面做出了表率,不仅取得了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更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和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

    稳定性铸造“精品”品质

    除在绿色低能耗方面同方电脑拥有诸多优势,在品质稳定性上也力求做到完美。现在每一台同方电脑整机系统为追求超稳定的产品品质,根据ISO 9001:2008建立了一套完备的质量控制措施。在出厂前,经受了兼容、电压拉偏、高低温、冷热冲击、盐雾湿度、噪音、老化、跌落等大量苛刻的质量测试,从物料入库到生产管理再到成品检验各个环节确保清华同方电脑的优秀品质。

    在高品质的用料和严格的出厂把控的管理下,同方电脑设备在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设备可靠性测试中,能保证每台电脑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不低于15万小时。不仅获得了国家3C认证,其电磁防护等级更是达到国际B级标准。

    除此之外,为保障偏远地区用户安全实用电脑,解决后顾之忧。同方超越E系列电脑还率先实现防雷功能模块化,宽网防雷电源优化等功能。并通过信息产业部YD/T 1542-2006信号网络防雷器测试,解决雷暴频发地区的计算机上网安全。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包括超越E在内的同方电脑全线产品,都获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并进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同方电脑通过绿色稳定的方向,拓展出属于一条自己的精品路线。不仅大幅缩减行业办公设备的用电量,节省运营成本,还能对工作效率的提升提供强劲帮助。同方电脑在十二五规划的大背景下,提出了“绿色精品”路线,为中国各行业客户的高效办公、绿色信息化做出应有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