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奇思妙想!给iPhone降成本换个塑料壳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7日 日前新闻中心的编辑连续发布了3000多元iPhone 4购买体验记越狱解锁记,网友们反响热烈。想来iPhone 4这样的价格真是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但其成本是多少,你也了解吗?

    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称,苹果iPhone 4手机零部件成本仅为187.51美元(未计人力资源、运输、广告、软件开发和专利授权费等成本)。这其中主要包括iPhone 4的显示屏、A4处理器、面板及其他配件。

    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帮iPhone进一步压缩成本,以便使售价有动摇的可能呢?

奇思妙想!给iPhone降成本换个塑料壳

    擅长拆解的iFixit给出了用塑料面板代替玻璃面板的解决方案。iFixit详解如下:

    iFixit的工程师们认为,通常拆下产品的外壳,里面的电子线路板呈现出一种艺术作品的气息(大概是工程师们的一种感受),“(线路板)设计的复杂性令人唏嘘不已。”

奇思妙想!给iPhone降成本换个塑料壳

    于是乎iFixit的工程师们冒出一个想法:“为什么不看看(这些产品)完美的内心?”使用透明的背板,让线路板和电池的布局清晰可见。

    动手能力不容置疑的iFixit工程师们立即行动,改装了一部AT&T的iPhone 4。他们认为它看起来很漂亮,但同时强调这样的改装可能导致手机出现操作问题。
 
    实际上,这样的改装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塑料制成的背板不易断裂,而且大大降低了成本。■

    新闻推荐:

    iPad刀下冤魂! 摩托Xoom仅卖出12万台

    任天堂确认Wii继任者E3亮相 明年发售

    传诺基亚10月首推Windows Phone 7.5

    不明原型图片曝光 是iPhone5还是4S?

    诺基亚竟是最活跃Android代码捐赠者!

    揭秘:摩托Droid X继任者名称及规格!

    双手支撑iPad 2摆拍:奥巴马,别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