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武极电脑开启品牌秒杀,限时好礼等你来抢!

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之间竞争的日益白热化,传统的电商购物节的战线也是越来越长了。为了给今年的双十一打前站,武极电脑京东DIY旗舰店也将于10月15日至18日之间开启了品牌秒杀,限时抢好礼活动。

在本次活动期间,除了有水冷主机直降1000元外,还有全店机箱风扇满109元减少40元,428元入手专属服务+3年全国联保服务等等优惠活动。

在目前主流显卡价格大范围上涨的情况下,选择老显卡过渡成为了不少的新选择,为此,武极电脑推出了这款武极天机主机。该机采用了i5 10400F处理器、GTX 1050Ti显卡、四铜管风冷散热器、8G DDR4高频内存以及240G NVMe固态硬盘作为核心元器件。

i5 10400F作为10代酷睿产品线之中的主力出货产品,继承了i5 9400F的超高性价比。i5 10400F采用14nm工艺制程、配备六核心十二线程、基准频率2.9GHz,全核心睿频为4.0GHz,最大睿频为4.3GHz。此外,超线程技术技术的加入,让i5 10400F在多线程性能上相比于前代的i5 9400F有了质的飞跃,相比于i5 9400提升近50%。

GTX 1050Ti作为一款经典产品,在数年前是和GTX 1060一起成为甜点级产品之中的翘楚。目前,武极电脑能够提供GTX 1050Ti给广大玩家,得益于上游供应商在显卡产能吃紧的时候重启了该型号的产品线。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产品,GTX 1050Ti使用了帕斯卡架构,配备GP107-400核心,内置768颗CUDA流处理器以及4GB GDDR5显存,GPU频率为1392MHz,应对目前主流的《永劫无间》、《绝地求生》等热门网游是毫无问题的。

由于采用了更加有性价比的配置,这款武极天机主机的日常售价为4599元,在活动期间迎来4099元的秒杀价,再搭配上满3999元减500元大额优惠券,最终仅需3599元即可入手。

如果你选择为未来的主机保留更多的升级可能,现在仅需要一款“亮机卡”,武极电脑也准备了这款搭载GT 1030显卡的主机。根据武极电脑官方的介绍,这款兼具办公和游戏特性的主机同样采用了i5 10400F处理器,显卡从GTX 1050Ti换成了GT 1030,内存为8G DDR4 3200MHz高频内存,固态硬盘也同为240G NVMe。

GT 1030并不是一款为广大游戏玩家熟知的显卡,其同样采用了经典的帕斯卡架构,核心采用了GP108,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拥有384颗流处理器、32个纹理单元和16个ROPS,核心频率是1228-1468MHz,显存频率是6008MHz。整体来看,这款GT 1030的性能表现和经典的GTX 750类似,专为轻度办公场景以及《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轻量级网游打造。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这款武极主机的日常售价为3299元,在本次活动期间的秒杀价为2899元,搭配满1999元减300元的促销优惠,最终到手价为2599元。用如此实惠的价格买到这样一款能够完成基础办公需求,兼顾游戏体验的主机,应该说是相当超值的。

如果你需要的一款更加适合办公需求的主机,武极电脑也有企业家用办公主机产品。这款主机采用的是最新的11代酷睿之中的i7 11700处理器,搭配B560M主板、8G DDR4 3200内存、256G M.2固态硬盘。

全新的11代酷睿作为14nm产线的绝唱,采用了全新的Rocket Lake架构,能实现高达19%的IPC越代提升。i7 11700作为其中的高端产品,采用了8核心16线程,基础频率2.5GHz、最大睿频4.9GHz,全核心最大频率为4.4GHz,全新设计的Gear(齿轮)工作模式的内存控制器,让性能有更好的发挥。同时,搭配的UHD 750核显采用了全新的Xe架构,拥有32个EU处理单元,基本频率是350MHz,最大动态频率 1.30 GHz,整体性能相比于上一代的UHD 630有了接近50%的提升。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这款武极办公主机的活动秒杀价来到3688元,并且还能使用满3680元减400元的满减优惠券,最低仅需3288元即可入手。如果你想要抢鲜体验到11代酷睿,这款武极主机值得期待。

更多优惠活动可以上京东平台搜索“武极电脑DIY旗舰店”,或者点击下方链接直抵活动中心,有更多爆款产品等你解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