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在跨境电商平台卖中国商品深受非洲人民的欢迎和追捧

近几年,跨境电商成为了热门项目,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就在2020年尾,跨境电商似乎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也正是在这一年,非洲跨境电商也迎来了新的转折和突破。

在跨境电商平台卖中国商品深受非洲人民的欢迎和追捧

非洲网店商家

2020年跨境电商的新局面其实是由全球范围内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打开的,全球诸国深陷疫情风波,百姓隔离、工厂停工等等原因导致很多制造业本就羸弱的国家和地区物质匮乏,需要依靠进口来维持生活,而采购的主要方式自然也纷纷从传统线下交易更改为线上交易,这一年的中非跨境电商的数据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在跨境电商平台卖中国商品深受非洲人民的欢迎和追捧

非洲电商自建快递

而中非之间的跨境电商贸易量之所以能够迅速增长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制造业的能力差距。非洲诸国的制造业发展落后于世界平均水平,大量需求十分依赖于进口,中国在制造业十分发达,且出口的产品价格要远远低于欧美等国家,一直以来深受非洲地区人民的欢迎和追捧,一直比欧美商品更有需求市场,再加上此次的疫情降临时,原本的很多出口大国自顾不暇,而中国却第一时间从疫情中恢复过来,不仅快速的稳定住了国内局势,并且制造业的生产能力也得以迅速恢复,在这种局面下,通过中非跨境电商采购中国货物成为了非洲诸国最重要的日常用品杂货物资获取渠道。

在跨境电商平台卖中国商品深受非洲人民的欢迎和追捧

非洲电商物流车

除了上述两点外,对中非跨境电商影响最深远的要属卜鸣集团的TospinoMall中非跨境电商平台的问世。众所周知,线上交易的必要媒介就是电商平台,商家在平台上开店,消费者在平台上寻找自己喜欢的产品,双方依托于平台互相发现并取得联系,从而形成供需关系,达成交易。

在跨境电商平台卖中国商品深受非洲人民的欢迎和追捧

非洲电商自建物流

TospinoMall就是立足于非洲一些国家的线上市场,依托于互联网技术而建立的网上买卖平台,旗下从智能生活、仓储物流、供应链、营销推广、技术支持等方面入手的生态业务,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助力中国卖家在非洲开店,入驻非洲市场。

在跨境电商平台卖中国商品深受非洲人民的欢迎和追捧

非洲电商快递配送车

说到底,北美近期受封店潮影响,导致的结果就是非洲跨境电商火了,一夜之间成为了最新的商业蓝海,成为了在中国市场上生存艰难的电商人的新希望,成为了最大的捞金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非洲跨境电商会打开中非贸易的新纪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