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史上超低价平板电脑 法国ARCHOS

    2011年消费电子市场,平板电脑是风云产品,无论是行业巨头还是山寨厂商,平板电脑都成为他们梅开二度的筹码。在这场平板大战中,苹果iPad来势汹汹,大有独霸市场的势头,一时风头无二。殊不知,一直保持低调的平板电脑始创者——法国ARCHOS(爱可视)这一次并不沉默,不再让Pad们独领风骚,推出了春夏“超值优惠季”计划,系列平板电脑玩起了“跳楼价”,最低999元就可拥有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脑!

    此次,ARCHOS一改往日低调风格,以优惠价格扫荡市场,旨在改变市场独大的格局,让更多的移动数码爱好者可以更近距离的体验产品,让平板电脑走入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中,用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法国ARCHOS(爱可视)产品向来以领先技术、很好的稳定性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本次活动中降价产品系列配置都相当高,尤其是号称“iPad杀手”的ARCHOS 101平板电脑,是市场上唯一一款Android 平台下10寸电容屏产品,并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力引领风骚,原价2699元(8G)、2999元(16G),现仅需1899元(8G)、1999元(16G)就可拥有!1Ghz主频/10.1英寸1600万色触摸屏/WiFi-n无线网络/网络摄像头/ 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配置,高配置高性能,不到两千的优惠价格就能让它随你征战“江湖”,无需对比,就可知是否值得!

史上超低价平板电脑  法国ARCHOS

法国 ARCHOS(爱可视) ARCHOS  101平板电脑

    除此外,法国ARCHOS(爱可视)另一款明星产品“影音王”ARCHOS 43平板电脑的价格也相当给力!仅1299元(原价2199元)就可将16G的ARCHOS 43平板电脑捧走!8G版的仅需999元,不足千元,平到你掉牙!1Ghz主频/4.3英寸1600万色触摸屏/WiFi-n无线网络/网络摄像头/ Android 2.2操作系统,高性价比的配置,让你花的每一分都值得!

史上超低价平板电脑  法国ARCHOS

法国 ARCHOS(爱可视) ARCHOS  43平板电脑

    看到这是不是已经被刺激了?别急,优惠的不仅仅这两款,还有ARCHOS(爱可视)其他产品,如ARCHOS 70……

史上超低价平板电脑  法国ARCHOS

法国 ARCHOS(爱可视) ARCHOS  70平板电脑

    ARCHOS(爱可视)产品降价产品系列,配置全都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免费开放的强大的自主应用商店 AppsLib,几百万种应用,让你的平板生活充满乐趣。时尚而SHARP的移动数码生活,轻松拥有!无论是愤怒的小鸟,还是乐趣无穷的切水果,还是……不一样的选择,享受不一样的乐趣。一向低调的法国ARCHOS(爱可视)本次推出多款产品优惠活动,是比较独特的,也是千载难逢的,也许你可以考虑入手1-2部,送人或己用都相当实惠。

    法国ARCHOS(爱可视)本次推出如此容易引起“公愤”的价格,让其他厂商唏嘘不已,恨得“牙痒痒”。“超值优惠价”几乎“封杀”了其他厂商的“活路”,不仅如此,法国ARCHOS(爱可视)随后还有更爆炸的信息发布,不知会“炸”起什么样的浪潮?你认为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