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realme真我GT Neo2T挑战高难工艺 “釉白”配色引发手机圈热议

  手机行业一直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做手机难,做白色手机更难。因此,大多数手机厂商往往会避开“纯白”,做出更加稳妥的配色选择。

  作为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后生无畏”的realme却不信邪。10月12日,realme官微发布海报并配文:“‘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是对顶级陶瓷的赞美,也描绘出#真我GT Neo2T#釉白配色的纯粹与通透。7层纳米级光学镀膜,让机身更晶莹剔透。镜面漫反射纹理,光泽柔和,细腻而高级。”真我GT Neo2T的“釉白”配色,引发全网热议,收获诸多好评。

  数码博主@UX油唉科思发布微博表示:“我很期待这次realme GT Neo 2T 的‘釉白’配色:就我目前拿到的资料看,又是什么纳米光学镀膜,又是纯色油墨层的,完全不是简单的AG白色玻璃,纹理感更强,也作出了通透的质感。打听了一下,内部说就是按照小‘探索版’的要求做的。哎,简直是太内卷了,2000到3000档位的机型还能在外观上这么下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数码博主@老爆科技也肯定了realme使用纯白配色的做法:“这个白色的玻璃后盖,我很喜欢,而且还不是简单的白,它这是摸着是亮面,看起来是雾面,有点意思。像这种纯白且工艺讲究的颜色一般都是大厂在旗舰机上才玩的,在两三千价位就有实属少见。其实年轻人也喜欢这种简约耐看的纯色风,只是有时候越简单要做出质感越难,比较期待真机,我对这个后盖很有兴趣。”

  这样看来,真我GT Neo2T的定价应该可以确定是在2000-3000元之间了。不过,真我GT大师探索版目前的起售价是2799元,真我GT Neo2T肯定不会这么贵。喜欢纯白手机的小伙伴不妨持续关注,发布会就在10月19日。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