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五一促销购机有礼

  泡泡网深圳分站04月25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即日起凡购买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申请团购8.5折优惠,前100名购买者可申请赠送相应滤网一套,欲购从速!深圳地区免费送货,货到付款!

  深圳市美辰科技有限公司,代理Blueair系列空气净化器产品,Blueair通过国 际相关权威部门的检测认证,具有强大的净化室内空气的能力。能够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让您在清新、舒畅、美好的环境中尽享工作乐趣与生活温馨。以下为我公司Blueair空气净化器具体型号和适用面积。?

   Blueair品牌1996年在瑞典由原伊莱克斯空气清新机项目团队创立,是瑞典一家100%致力于空气质量和空气净化的品牌公司,公司信仰呼吸清洁的空气是人的基本权利。Blueair专注于设计、生产世界上最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迅速赢得了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的名声,确立了国际高端品牌的形象,产品作为瑞典工业成就被陈列在瑞典国家博物院,供人观赏和永久收藏。

  作为行业内的领导者和革新者,Blueair以其典雅高贵的欧洲设计风格,精致的结构,卓越的能效和品质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赢得了国际上众多奖项和同行的尊敬,是全球公认行业内最高档的空气净化产品,产品畅销欧洲、美国、韩国、日本及东南亚市场,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目前Blueair总部分别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和美国芝加哥。

  特点:全球独有3级HEPASilentTM高效超静滤芯;环保设计;超静、超低能耗;侧向进风,侧向出风

  ;轻量化合金机身,经典设计;无臭氧污染;5年超长保修,使用无忧;瑞典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主要优点:根据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的测试结果,Blueair空气净化器的过滤效果(CADR)在同类176种产品中名列前茅;独创的三层渐进式HEAP过滤网技术以及高压离子发生器,创造更高的净化效能。在最低速情况下对0.1微米的微粒依然达到99.97%的过滤效率,可以清除空气中的过敏源和对肺部有害的污染物包括:细菌、灰尘、花粉、二手烟、宠物皮屑、螨虫、汽车尾气、煤烟、激光打印机产生的微粒、真菌、霉菌孢子以及房屋装修产生的甲醛甲苯、氨气等污染;同类产品中最安静,最省电,相当于一只普通灯泡15W-80W;5年包修;荣获瑞典设计大奖,高贵典雅

  三层渐进式滤网技术的独特性:为什么Blurair滤网会比普通的滤网多捕捉6倍的污染物,原因是滤网的渐进式结构。大部分其他厂家的滤网都比较薄,并且采用统一尺寸的过滤纤维。而Blueair是以数百万条非常细的三层不同尺寸的纤维结合活性炭交织而成,并经过特殊的电子处理而带有磁性,所以叫渐进式。第一层捕捉较大的颗粒,如花粉和尘埃:第二、三层捕捉较小的颗粒和废气、二手烟等。这种独特的三层结构可以使过滤网长时间维持极高的净化效能,并且可以保证捕捉的污染物不会再被释放到环境中去,而且Blueair silent滤网采用原装爱尔兰滤网,并分别再美国、欧洲及日本获得专业认证。

 

[商家名称] 深圳市美辰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代理www.blueair.cc)
[联系方式] 13926567033 0755-33003998-803 QQ:694081311
[联 系 人] 明霞
[联系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3栋东七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