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卡新甜点!多个品牌的RX6600显卡现已亮相

  来自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目前多个品牌的RX6600显卡现已亮相了。包括讯景、华擎、撼讯等等,大家可以先瞧一瞧。RX6600显卡马上就要上市了,解禁时间预计为10月13号。

  RX6600显卡基于Navi 23显示核心打造,拥有1792个流处理器,相比RX 6600 XT的2048个流处理器要少一些。显存方面,RX6600显卡搭配8GB容量、128bit位宽的GDDR6显存。显存速度为14 Gbps,比RX 6600 XT显卡的16 Gbps低一些。

  从目前亮相的RX6600显卡来看,多数品牌的产品会采用双风扇散热设计。部分品牌会推出单风扇显卡,这种显卡尺寸更短,适合ITX平台使用。

  笔者目前关心两个话题。第一个就是RX6600的价格,会不会被炒上去!第二个就是RX6600供货量到底多不多,大众消费者能不能买得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