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MD新显卡RX6600详细规格:有GPU-Z截图

  AMD新显卡RX6600的GPU-Z截图目前在网络上曝光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瞧一瞧。

  RX6600显卡基于Navi 23显示核心打造,拥有1792个流处理器,相比RX 6600 XT的2048个流处理器要少一些。

  显存方面,RX6600显卡搭配8GB容量、128bit位宽的GDDR6显存。显存速度为14 Gbps,比RX 6600 XT显卡的16 Gbps低一些。

  这款新显卡会对标NVIDIA旗下的哪款显卡呢?笔者推测大概率还是RTX3060。AMD之前发布的RX 6600 XT,性能比RTX3060要略高一些。

  RX6600的性能到底如何,还是等这款显卡的首发评测揭晓了。

  笔者再说点重要的事情,虽然我国现在严打挖矿,但是目前显卡的价格依然没有回归到正常水平。RX6600上市之后会不会大量供货,这个很难说。(目前RX 6600 XT的价格还在4000块钱左右维持着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