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大三元!三阳24-70/F2.8 FE镜头曝光

    韩国镜头厂三阳近年动作很快,早年只是主力生产大光圈手动对焦镜头,从2016年才借着全画幅微单系统发展之的顺风车,开始推出自动对焦镜头,目前已经有16支自动对焦镜头,涵盖微单系统和单反系统,但这些镜头都有共通点,就是同属定焦镜头。

    最新曝光的三阳镜头谍照指出厂方已经有能力生产自动对焦变焦镜,而首作将会是AF 24-70mm F2.8 FE,适用于索尼全画幅微单相机,暂时未有新镜更多的规格资料,不过镜身设有Mode 1/Mode 2的自定开关,可以用来切换至MF手动对焦模式,又或者改为通过原来的对焦环控制光圈。这次三阳自动对焦变焦镜首作已经是大三元镜头,相信有助为三阳建立更好的口碑,有助进一步挤身至一线副厂镜头生产商,与腾龙和适马更好的竞争。

via: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