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美国优派ViewPad系列北京“校园行”

    2011年4月11日~15日,由鼎好卖场组织的“顶尖品牌校园行”电脑产品推广活动在分别在中央美术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五所重点高校陆续进行。北京是本次全国范围电脑产品推广活动在华北的重心,吸引了优派(ViewSonic)、宏碁、贝尔金电脑配件、爱国者、希捷、日立、雷柏、迪兰恒进、蓝宝等众多厂商亮相校园,让科技产业和高等教育有了一次合理的“交集”。

美国优派ViewPad系列北京“校园行”

    作为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厂商,美国优派(ViewSonic)别出心裁地携旗下ViewPad 7、ViewPad 10、ViewPad10s等平板电脑积极参与,引发了学子们对平板产品的关注。相比其他传统IT硬件,优派ViewPad系列拥有最新屏幕多点触控技术、摄像头、多种无线网络接入方式和丰富的接口,具备超长待机时间,最新Android 2.2操作系统和多达几万种应用软件能在商务、工作、学习、休闲娱乐方面大展身手,将生动的数字显示技术和便捷应用带到了广大学生当中,呈现时尚、活力、分享的恣意生活体验。

美国优派ViewPad系列北京“校园行”

美国优派ViewPad系列北京“校园行”

美国优派ViewPad系列北京“校园行”

    在校园活动展示期间,优派北京经销商委派了专业的讲解人员,负责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在现场展示的同时还通过频繁的游戏等互动环节向学生发放了大量笔袋和鼠标垫礼品;ViewPad系列的各种功能和应用让学生们感到十分新鲜,一位同学戏称“优派单靠平板电脑就‘秒杀了好多人的眼球’”。

美国优派ViewPad系列北京“校园行”

    优派相关负责人表示,平板电脑已经进入主流消费阶层,这意味着以互联网应用为主题的数字生活进一步普及化。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学子游走在科技进步的最前沿,最容易接受和使用新兴产品,选择展示平板电脑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体会平板技术的魅力,通过应用体验更能培育未来的潜在客户,强化品牌认知,为今后的市场份额扩展打下基础。

    作为主办方的鼎好方面也表示,此次鼎好“顶尖品牌校园行”电脑产品推广活动希望通过开春“天时”、大学校园的“地利”、青年学子的“人和”,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技术产品带来的生活体验,优派将最新锐的平板产品推广到学校,不仅是对活动的有力支撑,也体现出对教育市场和年轻用户的信心。接下来该活动还将在北京多所重点高校举办,希望更多的学子能够参与其中,感受技术美化生活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