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AMD好价!锐龙9 5900X京东自营3369元

  目前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锐龙9 5900X这款处理器已降至3369元。笔者感觉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值得玩家们入手。

  锐龙9 5900X处理器采用12核心、24线程设计,基础频率3.7GHz,最大加速频率高达4.8GHz。注意,包括锐龙9 5900X在内,这代锐龙9和锐龙7的盒装处理器均没有标配散热器,需要用户们自行购置。AMD官方推荐选用水冷散热器,以便充分释放新一代锐龙的卓越性能。

  据AMD官方介绍,其对整个处理器核心的全面改进,特别是采用了统一的8核CCX设计可直接访问32MB L3缓存设计,可使“Zen 3”核心架构每时钟周期指令数(IPC) 性能比上代产品提升19%,这是自AMD 2017年推出"Zen" 处理器以来提升最大的一次。而与此同时"Zen 3"核心架构降低了加速核心和缓存通信带来的延迟,使每个核心直接访问的L 3缓存增加了一倍,同时每瓦性能更是具有显著优势。对于此次提升,频率并非重头戏,而能效比提升才是更加关键的地方。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