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海盗船展示Vengeance系列DDR5内存

  美商海盗船于近期展示了复仇者Vengeance系列DDR5内存。从图中来自,Vengeance系列DDR5内存采用了简约的黑色散热马甲设计。笔者猜测未来大概率会是会推出其他颜色的,例如红色、蓝色等等。

  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2020年7月,JEDEC协会正式公布了DDR5标准,起步4800MHz。

  与DDR4相比,DDR5实际带宽提高36%,即使在3200 MT / s(此声明必须进行测试)和4800 MT / s速度开始,与DDR4-3200相比,实际带宽将高出87%。与此同时,DDR5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将是超过16 Gb的单片芯片密度。

  DDR5 SDRAM的主要特性是芯片容量,而不仅仅是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DDR5预计将带来4266至6400 MT / s的I / O速度,电源电压降至1.1 V,允许的波动范围为3%(即±0.033V)。每个模块使用两个独立的32/40位通道(不使用/或使用ECC)。此外,DDR5将具有改进的命令总线效率(因为通道将具有其自己的7位地址(添加)/命令(Cmd)总线),更好的刷新方案以及增加的存储体组以获得额外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