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i7-12700K处理器CPU-Z跑分曝光了

  英特尔第12代台式机处理器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目前酷睿i7-12700K处理器的CPU-Z跑分成绩已经在网络上(百度图拉丁吧)曝光了。测试用的是CPU-Z 1.97.0版本,单核心成绩800分,全核心成绩9423分。

  酷睿i7-12700K处理器采用12核心20线程设计,具备8个性能核(P-Core)以及4个能效核(E-Core),其中8个性能核支持超线程,因此酷睿i7-12700K处理器总共具备20个线程的运算能力。

  目前从网络上曝光出来的跑分成绩来看,对比AMD那边的12核心24线程的锐龙9 5900X,酷睿i7-12700K单核成绩大优,多核成绩两者差不多。

  笔者认为,在加持了DDR5内存之后,英特尔第12代台式机处理器的游戏性能还是颇有悬念的。毕竟英特尔这次是率先搭载DDR5内存,能不能把DDR5内存优化好,对英特尔是个不小的考验。期待英特尔在游戏性能方面也能给玩家们带来惊喜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