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猫扇加持!华硕推出RTX3070 Noctua版显卡

  华硕联手著名散热器制造商猫头鹰Noctua,重磅推出了ASUS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显卡,说直白点就是猫头鹰散热器版本的华硕RTX3070显卡。

  这款显卡的散热器为双风扇设计,风扇采用了经典的猫头鹰配色。笔者只是感觉这款散热器太厚了,看上去得有4个插槽的厚度,心仪的玩家们需要注意自己机箱的内部空间。

  根据华硕官方的介绍,这款显卡拥有出色的散热表现以及出色的静音表现。

  RTX3070显卡基于GA104-300显示核心制造,拥有5888个CUDA核心,搭载有256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显存,配备了第二代的RT Core,第三代Tensor Cores,支持PCIe 4.0,实力强大,可媲美上代卡皇RTX2080Ti。

  华硕显卡的做工用料在业绩有口皆碑。来自华硕自动化生产线的PCB可以代表整个行业的最高做工水准,干净整洁犹如艺术品,且全自动化生产可避免过程中造成的人工失误,辅以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让显卡的可靠性耐用性显著提升。精密PCB采用坚固耐用的铝合金背板,即可防止PCB弯曲,又能保护组件和电路,给你更安心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