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机模曝光 颜值更高拍照升级

  日前,三星Galaxy S22的机模在网上曝光,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三星Galaxy S22具备了更加小巧的机身,并且采用了四面等宽的屏幕边框设计,这让三星Galaxy S22的颜值更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S22的背部设计与三星Galaxy S21近似,应该是会延续S21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手机的影像模组进行更新。据悉,三星Galaxy S22将会拥有Plus和Ultra版本,不同版本的区别在与屏幕以及摄像头规格。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2将会推出Exynos 2200以及骁龙898两种平台的版本,其中Exynos2200将会集成AMD GPU,在性能方面得到提升,而骁龙898在性能上也有不小的升级。

  三星Galaxy S22预计将会在2022年年初发布,将会是首批搭载骁龙898的机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