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3不香了?这些iPhone 13的问题你遇到了吗

  如果说近期最热的手机是什么,答案一定是iPhone 13,在iPhone 13系列发布之后,网友们也戏称其为“13香”,在iPhone 13系列首销当日iPhone官网等首销渠道一度陷入瘫痪状态,足以证明iPhone 13系列的销售火爆,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已经用上了iPhone 13系列手机,不过,随着首批用户的使用,iPhone 13系列也相继被爆出了一些问题情况,这些问题你遇到了吗?

  ※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

  1、拍照马赛克

  有用户表示,使用iPhone 13拍照时,会出现马赛克的情况,拍摄的照片中会有黑色的方块,有事甚至会出现多个黑块,对于拍照还是有很大影响的。

  2、屏幕一侧偏红

  iPhone系列的屏幕一直都是行业标杆级的存在,但是也一直都被爆出各种各样的小问题。在网上,有用户表示iPhone 13 Pro的屏幕会有局部偏红的情况,在低亮度无光环境下的黑色背景时会较为明显。

  3、触控失灵

  有iPhone 13用户表示在使用时会遇到触控偶尔失灵的情况,但是从网上的信息来看,触控失灵并不是iPhone 13的特例,不少其他iPhone用户也有这样的情况,因此也被认为是系统的问题,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呢?

  4、依旧存在的鬼影

  iPhone 13系列依旧没有摆脱拍照的鬼影问题,在拍摄灯光等有光源的时候,屏幕上还是会出现鬼影的情况,不能避免。

  5、电影模式抠图不精细

  iPhone 13系列的电影模式受到了不少好评,让拍摄视频,特别是多人场景的视频会更方便,但是电影模式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就是背景虚化时,人物或者物体边缘的抠图效果不够精细。

  6、120Hz刷新率很多应用不支持

  iPhone 13 Pro系列配备了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但是由于适配问题,很多应用都是不支持高刷新率的,包括一些游戏,像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也都不支持高刷,这意味着这款120Hz的屏幕在游戏时只能限制在60Hz的水平,体验与此前的iPhone相比并没有明显的提升。

  总结

  目前iPhone 13出现的这些问题,有些是因为软件上的BUG,有些是因为软件的适配问题,这些后期都可以通过升级的方式来解决,而硬件层面的问题,除了拍照鬼影无法避免,其余的也都是概率问题,你会因为iPhone 13潜在的这些问题而暂缓购买iPhone13吗?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