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潮酷背包登场,让你国庆出行更耀眼!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又到了回家放肆畅玩的好时节。当代年轻人追求独特的自我表达方式,对时尚潮流有着极高的审美,因此也让他们对自己出行背包有着更个性化追求。机械师为你的出行潮搭做助攻,超多背包任你选,实用性和颜值方面都很高。无论是通勤或逛街、上学、出差、旅行等多场景都适用,使出行更舒适自在。

酷黑立体背包,9大科学空间布局

在日常通勤和短途旅行中,我们往往需要一款合适的背包,不仅颜值要高,其空间分配也要合理,稳稳的装下短途旅行所需的一切物品,才能安心地出行。机械师翼行者背包采用超大容量空间,9个存储空间科学布局,多层格局随行物品妥帖安放,可胜任2-3天的短期差旅需求。背包内还配备有笔记本独立仓,可放置15.6英寸笔记本。采用高密度防撕里布,造型硬挺,塞再多也不臃肿不影响轮廓,且能很好保护包内物品。背包外观使用立体反光丝印工艺,自带炫酷反光感,为青年群体表达属于他们的个性潮流。

机能潮酷胸包,有颜又有料

如果是国庆期间逛街出行的话,可以选择这款机械师翼行者胸包,运用折叠新艺术,高冷与高级兼备。黑灰撞色设计来营造出更浓的机能新潮风,凸显出自己的前卫和酷感。约390g轻羽耐背,出行不怕累!折叠内部空间布局合理,让你轻轻松松放下许多东西的,例如手机、卡片、书本等,整体而言,这款包真可谓是有颜又有料!其肩带插扣的设计,更是方便你进行背负和卸下,使用的舒适度强!

机能潮酷胸包,折叠新艺术

除了以上介绍的两款包,还有这款机械师空间站背包可以说得上是王炸潮流单品,采用半透明设计,个人腔调一目了然!采用20L超大容量,前后两层结构,5大存储空间科学布局,其中还有笔记本独立舱,让笔记本底部悬空约30mm的减震设计,能够科学降低外力冲击,给予笔记本有效的保护。背幅采用清凉体感材质,具有较强疏水性,有利于气体的流通,配合EVA冲压空气导流的设计,能快速散发背部产生的热量,而双肩部位的高强度网眼透气肩带能减轻肩部压迫感,增加透气舒适度,在出行时能够减轻肩膀的负担轻装上阵。

想要在国庆出行做人群中的焦点,就绝对不能错过这潮酷百搭的出行单品,目前这几款包已经在机械师各大旗舰店火热售卖中,快来拿下潮酷背包,让你的出行更耀眼!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